2010-01-02

新的一年,全新面貌。

有一天在我的留言板那里看到小旭给我留的留言:这么快就换面板了哦?
(那个时候我已经换成圣诞节面板了)然后我还回她:很快就会换了咯。

所以,我真的换了(废话!)因为是新的一年咯(明明是自己善变)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善变~\(≧▽≦)/~ 这次的面板是非常阳光的咯,看到四个大大的向日葵挤眉弄眼(?)的,很可爱吧~\(≧▽≦)/~ 还记得之前给屁股画的一张《向日葵之恋歌》吗?两张满像的,我的灵感也就是从屁股的画里得到的,很妙吧,我和屁股的banner都是有向日葵的,哈哈,啊不然几时办个活动,看看谁blog的向日葵最多?(揍!)

(好嘛我开玩笑达拉~)~\(@^@)/~

话不多说,立刻进入主题达浪~

当当当当!就是新的大头图!


用橙色做背景的大头图!男生女生都适用!



哈哈。耍帅的光头仔(这个是暂名,慢点再帮他想更好的名字。)想要2010更夯吗?就用这张咯~\(≧▽≦)/~



这个是适合女生用的,粉粉的,喜欢的话欢迎取用!~\(≧▽≦)/~

接下来就是桌布了,有拿的要跟我说一声哦,你的取用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啊!(桌布的尺寸是1280 X 800)



点击图片放大,然后才可以set as background哦,不然图片就是小小的不好看了。

============================================

最近大家有什么发人深省或者什么好故事跟我分享的吗?最近很想听激励人心的故事来激励自己一下,2010,今天不知不觉已经2号了啊,PMR也离我不远了,要继续加油了,也不能每天上网了T.T

#小语:努力活出自己,不要做一个自私的人,虚伪的人,要做心胸旷阔的人!

19 則留言:

小旭~ 提到...

你的向日葵很好看~~~

我羡慕呀><

小旭~ 提到...

我想请你帮我画一张花海的图可以吗?~
要有一个女孩在看着日出的~
要有很多的向日葵~
想要放桌面滴~

我好厚脸皮哦...><
拜托拜托~

瑂玹 提到...

对,不要成为虚伪的人,
对了,新的一年,加油咯!
我看好你拿到你要的目标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你画的画越来越美了。。
我全部都save起来了。。
你可以帮我做一个吗??
如果可以的话再叫我吧!!!
如果你不给也是可以的。。
真羡慕你画的画!!
我爱你!!

♥Jia俽 提到...

图片都好可爱。我暂时用第3张。呵呵

努力活出自己,不要做一个自私的人,虚伪的人,要做心胸旷阔的人!
这句有意思!要做到哦!

2010年好好加油哦!愿你这年更美好!
PMR加油!

✖Carmen✖雯✖ 提到...

整个部落格都是向日葵的图片
很漂亮
有阳光的气息
很阳光

Akira 思胜 提到...

都是很可爱呢! 我拿下了哦!

greatsmile 提到...

突然间想唱“阳光宅男”~~~

Nick尼克仔 提到...

超漂亮的。
超超超漂亮的!
好羡慕哦~
不过我不能用啦~
太阳光了~
我不是阳光男孩呢~
哈哈~
新的一年
加油了哦~

祈颖 提到...

小旭
可以啊,只不过要花一些时间哦,因为最近开学了,很忙。如果你要我帮你画的话跟我说一下图画的尺寸大概要多大,然后图画的内容也跟我说。

Kimberly
谢谢(太感动了T.T)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用不着说“我爱你”这个夸张吧?!不过还是很开心你喜欢我的画!XD

祈颖 提到...

jiaxin
哈哈,就有点猜到了,女生都喜欢粉红色^^
今年我们学校出了102个状元,我们今年的惨咯~:(

carmen
看到我的blog也是有闪到的感觉,哈哈。

akira
谢谢:)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你也太迷周杰伦了吧?ORZ

nick
你不是阳光男孩但是你可以是阳光宅男(欠揍啊我)

Eileen 提到...

你的向日葵图图我拿了,
放背景简直充满活力,
加油哦,
期待更多作品^^

乌龟·就是我 提到...

你是用什么画的啊?
好美哦。。很喜欢捏~~

♥ ᴍiαo . 提到...

你画的画都好有趣,好可爱哟~
好羡慕你这么会画画 T_T

嘻嘻,好阳光的部落格 !!
爱死啦 :D

向日葵向日葵~~~我爱向日葵 xP

小旭~ 提到...

一个女孩在看着日出的~
要有很多的向日葵~
想要放桌面滴~
大概就和你上面放的那张差不多一样大~

^^
谢丫^^磕头...

幸福王子 提到...

很美啊~
设计能力很好~
很可爱~

嘉CacinG進 提到...

哇!!!好可愛又好陽光leh!! 帥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你画的画越来越美了哦...
而且越来越生动了...
不介意我拿下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