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终于!Photoshop!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太太太。。。感动了!!!

谢谢道颂的帮忙,我家labby终于有photoshop了!!!(LABBY=我家laptop)

install好photoshop,事不宜迟当然是拿一张照片开刀啦,哈哈。所以就拿了一张小时候去吉隆坡玩的时候的照片。
后来就照着小虫edit照片的方式edit了,结果还是觉得有点奇怪=.=

(因为小虫edit的照片是食物,我的照片是风景+人的图片(?))

哈哈,就放上来before和after吧。

BEFORE



AFTER



其实就是照片变得比较sharp了一些,我只是photoshop的新手,如果各位谁路过是photoshop的高手,请教教我哦。

(道颂被我问到。。。应该是头爆了吧,哈哈)

9 comments:

✿Yorokobi✿ said...

我一直都想要一个photoshop,但是不能>,<

Nate River said...

我还是不会ps
你可以send给我photoshop的文件吗

这个address:
evangel.co@gmail.com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对这行真的是属于白痴的咯...

greatsmile said...

至于那个,我是略知一二啦,不过并不是很本领,帮不到你了。。。

祈颖_Akemi said...

Yorokobi
我之前也是download很多,但是都不能够install >.<

nate river
不好意思哦,那个photoshop的文件我刚刚还给道颂了,更何况,我也不知道要怎样send,你还是问专家道颂吧,或许他可以帮到你.

他的blog: http://evilc-clive.blogspot.com/

祈颖_Akemi said...

akira
哈哈,我也只是刚学的,还在摸索当中>u<

greatsmile
没关系,反正摸索一段日子应该也会了吧>,<

Man Ching said...

我也好像有PHOTOSHOP哦..

迷迭香 said...

很有成就感吧...
加油咯 ~ ^_^

✖Carmen✖雯✖ said...

我没有photoshop
都下载不了
要付钱的。。。
我现在用另一个software
叫美图秀秀
应该也是有这些lomo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