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画图放送:Kah Ying 的《夏天中的糖果屋》


呼~终于画完了Kah Ying所要求的画,她说要有一间屋子的图,所以我也不管画得好不好看就接下这个任务了!

Kah Ying说她要有夏天的fu,所以我就画了一个个好大的太阳,还画了象征夏天的椰树呢,有没有夏天的fu呢?

因为她说要一间屋子,所以我就很自作主张地画了我小时候很喜欢的糖果屋,我还尽量加了她喜欢的紫色,话说我好喜欢屋顶上的姜饼人呢。好吧,废话就不多说了,Kah Ying,图片我PO上来了,自己来领取吧。

希望你喜欢哦=)

还有屁股凝固你要的图片内容和尺寸在留言那里说一下哦,我会尽量赶工的=D

17 則留言:

西西 提到...

画得很漂亮~
太可爱了 ^^

嘉麗 ChiaLi 提到...

太漂亮了~
我也要...
呵呵~

Yangy 提到...

你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Jia俽 提到...

哈哈,好可愛呀。姜餅人很可愛。
很有夏天的感覺。

greatsmile 提到...

好可爱的一幅画哦,果然如此,祈颖离不开可爱。
哦,不。是祈颖的画离不开可爱!

祈颖 提到...

西西
你画的图更可爱呀XD

Chiali
如果要的话跟我说下尺寸和画的内容咯~

yangy
我使用Photoshop画的。

祈颖 提到...

Jiaxin
谢谢,很开心你说有夏天的感觉。

greatsmile
唉~我已经认命了,想要画成熟一点的图画但是每次画成卡通版的ORZ

Man Ching 提到...

我可不可以也要你画一张?

嘉CacinG進 提到...

好可爱!!!!
太陽更可愛!哈哈哈哈

兵兵 提到...

我要!!!!!!!

屁股凝固 提到...

我要的哦。。。
一时想不到耶~~XD
画屁股凝固和向日葵可以吗?

好羡慕啊~~
我的画技不进而退了:(

迷迭香 提到...

很可爱的糖果屋哦...^_^

祈颖 提到...

manching
当然可以啊.把要画的内容跟我说,在这里说或者在msn add 我:abigail_wky@live.com

cacing
哈哈,你画的才美喽XD

兵兵
当然可以啊,把要画的内容跟我说,在这里说或者在msn add 我:abigail_wky@live.com

祈颖 提到...

屁股
好吧,我知道了,如果还要加什么东西在这里说或者在msn add 我:abigail_wky@live.com

迷迭香
谢谢哦^^

Man Ching 提到...

好的~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

✖Carmen✖雯✖ 提到...

太可爱了^^
我可以要一张吗?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好的^^

carmen雯
当然可以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