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平安夜就这么过去了,迎接的,就是圣诞节了!

回想啊,回想,我的平安夜过的越来越无趣了。

大前年,我在KL度过,那个时候第一次在东马以外的地方庆祝,那个时候还很幸福,去商场逛街,商场里面外面都是圣诞老人在发送礼物,还跟不认识的人玩,好爽啊。

前年,我们一家人都去了教会举办的晚宴,还算不错的。

去年,我们一家呆在家里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烟火也是在我家的阳台看的。

今年,还算不错,有去商场买衣服,有去广场看街舞秀。

现在已经半夜了,我在打要拿去比赛的小说『游戏开始』〔暂名〕,明年就要考PMR了,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紧张,但是都没有take action,只是在那里干紧张而已,恭喜我校的PMR考生呢,有100多位是状元哦!XDXD

这次的圣诞节愿望:可以把『游戏开始』打完,有没有得奖并不重要!

16 則留言:

屁股凝固 提到...

你参加的是什么比赛?
我都留在家里,那儿都没去。
圣诞节快乐!!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你参加什么比赛~~

✿Yorokobi✿ 提到...

对咯,你参加的是什么比赛?
哈哈,我昨天下午在家呆着,晚上有party!

MEi WaN 提到...

wow..我还以为你今年考... *丢脸*

greatsmile 提到...

对咯,我们学校真是光荣啊!
不过明年就是轮到我们了,紧张啊~~~
(看来很多人对你的比赛很关心,哈哈!)

x.ping ♥ 提到...

圣诞快乐~
我也是留在家,过孤单的圣诞。
我明年也要考PMR,还有统考,T.T
而且PMR课程之前没学过,明年要赶完3年课程,救命TT^TT

匿名 提到...

圣诞节快乐!!

草本街 提到...

加油哦, 本來我也是打算趕完小說拿去比賽, 但是時間不夠啊, 看來要等明年了...

7u1 提到...

迟了点,不过还是
圣诞快乐~

祈颖 提到...

屁股
我参加的是那个红蜻蜓小说奖!我跟你一样的咯,哪里都没有去,好闷!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红蜻蜓小说奖,要看详情就到:http://odonata-novel-competition.blogspot.com/

yorokobi
红蜻蜓小说奖,你就幸福咯:)

祈颖 提到...

meiwan
我还很年轻的(揍)

greatsmile
就是咯,希望不会丢学校的脸啊!

x.ping
原来你是独中哦?可怜咯,继续加油吧,我们一起考8A!

祈颖 提到...

匿名
圣诞节快乐哦=)

草本街
写完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啊(汗)

7u1
圣诞节快乐=D

幸福王子 提到...

那明年要多多加油了哦!
祝你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提到...

什么比赛来的哦?

迷迭香 提到...

我的平安夜也是在家里平淡的过啊...^_^

祈颖 提到...

幸福王子
我们一起加油^^

akira
红蜻蜓小说奖比赛哦。

迷迭香
唉,我们可说是同病相怜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