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日剧鉴赏:《我的帅管家》

在这里感谢上一篇的支持,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XD
所以这篇文章的第20个留言大头图一张!!!


话说这个月都在看日剧=.=
所以假期不知道在做什么事只好PO日剧了(我简直就是词穷了啊)

好吧,话不多说我就介绍这部日剧了。

对电影的评分:★★★★★

从小是普通小吃店老板女儿的东云芽,某天父母因事故身亡只留下她一个人,却突然出现一名男子,告知芽是日本第一财团本乡家的继承人。为了把芽培养成真正的名门淑女,她被送进了著名的圣露琪亚女子学院。

这里所有人也和芽一样,身边都跟着一个英俊的男管家。不同的是,大家都是真正的淑女名媛,无法适应上流社会生活的芽衣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再加上喜欢芽管家的人是学校里的老大——露琪亚,本乡诗织,芽衣本来平凡简单的生活真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露琪亚的外表善良,其实内心里是恶毒的,常常陷害芽。但是芽从事有着管家的帮助,克服重重困难。到最后,芽喜欢上了她的管家,这个让露琪亚心里更加憎恨芽,到最后,芽靠着自己的信念,和管家的支持,冲破了难关,到最后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这整部日剧讲述的都是露琪亚的险恶,芽的善良,两个简直是天差地远!@_@
结局是露琪亚要自杀,芽还是去阻止了,还用她的善良化解了露琪亚的怨恨,这个是我最欣赏的地方!!!haiz……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像芽一样的人,世界上就没有憎恨了吧,虽然我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事!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纯粹是白痴漫画一个!!!XDXDXDXDXDXDXD
====================================

对了,各位在sibu的朋友有去Christmas pocession吗?是在sibu广场晚上7时哦。希望大家都可以捧捧场来咯~XD 对了,有Facebook的朋友但我还没有add的,老话一句:email留下!

=D

11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那个节目是今晚的哦,我没去啦,没人陪我。。。T.T

*~店长~* said...

最近我也在追这部日剧~~~!
像级了一名纯情日痴少女! T-T

✿Yorokobi✿ said...

我的帅管家好看!
我喜欢芽。

Akira 思胜 said...

我听说很好看也...

♥Jia俽 said...

呵呵...看起来这部日剧不错... 有空会看 =]

我好像还没加你呢。这个是我的e-mail...
anglehappiness@hotmail.com

嘉麗 ChiaLi said...

哈哈。。。。我还没看这部戏~
呵呵。。。。

你画画很美啦~

祈颖 said...

greatsmile
zomok不要去呢?很好玩的,只不过我刚刚从游行回来超级累的!ORZ

店长
哈哈哈哈,不用这样说,因为我也是这样的,我陪你当纯情日痴少女!哈哈啊哈。

Yorokobi
真的,我喜欢芽的善良,虽然她并不是很美。

祈颖 said...

Akira
真的很好看,有空去看看吧。

jiaxin
我已经加你为好友了咯,就等你接受了。

chiali
哈哈,谢谢夸奖咯^_^

屁股凝固 said...

我很少看日剧的,因为家人不看的关系加上懒得上网看==
你画的图画很漂亮颜色很鲜艳很显眼!
我超喜欢的~~几时帮我画个屁股凝固?XD

祈颖 said...

屁股
呵呵,你先跟我说下你要我画的尺寸和内容咯。在这里回复我就好了。^^

♥ XiaoMiao. said...

咦,我也有看这部戏捏~
很好看很好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