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绘画板初体验

最近真的是玩Facebook玩到忽略blog(揍)
我想那个说的是:“绘画板终于到手咯咯咯咯咯~~~”
其实绘画板前几天就拿到了,只是没空上来说@_@(明明是玩Facebook!)
起初的时候手感超级不习惯的,但是我想说的是买绘画板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谢谢帮忙我买绘画板的妈妈的朋友!

买了绘画板,就赶快画几张试试看喽,现在手感越来越顺了。
真好,也真爽=]


冷!!!!

我的一颗心,献给一个人…………(哈哈,我特别喜欢这张哦=])
我还很应景的画了一张圣诞节的大头贴,喜欢的就拿去用吧,我会很开心=]


最后一张就是桌布了(只限于宽屏幕1280 x 800的哦。)
想要用的话,按图片然后right click,set as desktop background就可以了。
有拿图的话告诉我一声哦=D

34 則留言:

x.ping ♥ 提到...

好可爱哦~
我带走最后一张咯~^^

αρρℓЄ 提到...

哇..最近很多人都买手绘板..
我的死党也是..羡慕啦..
T^T

嘉莹 Kah Ying 提到...

好美哦~
你可以帮我画一张特别的吗?
拜托~

祈颖_Akemi 提到...

x.ping
真的吗?说真的我很开心XD

apple
我以前也是像你这样的
后来我想我的妈咪提出条件
做到这件事,就买绘画板酱
所以,
你也要加油咯~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XD

祈颖_Akemi 提到...

kah ying
好啊
但是你要我画的是一张大头贴吗?
如果是的话,你要画什么,什么颜色跟我说哦。^^

*~店长~* 提到...

很可爱的说! 嘿嘿!
得空也帮我画一个! XD

十六夜真人 提到...

好可愛哦
不只是你
我也是玩facebook玩到快瘋了
哈哈

云杉 提到...

好久不见^^
看到你add我fb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名字怎么好熟悉啊。好久不见,你的部落格也进步好多呢,那些图片都好可爱耶。。手绘板好像好好玩,下次我也要买一个了XD

Nate River 提到...

最后两张很不错!

祈颖 提到...

店长
哈哈哈,店长你才是画家一个啊,不用我画啦,你画得比我美上好几倍呢。

十六夜真人
原来你也有玩fb哦?慢一些加你为好友。

祈颖 提到...

云杉
话说我现在还是很常在你家潜水>.<
看来我还是赶快浮出台面好了XD

Nate River
谢谢!^^

✖Carmen✖雯✖ 提到...

画得很好看~
很可爱~
加油!!!
^^

祈颖 提到...

carmen
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

Yangy 提到...

我跟你一样,也是刚刚买了绘画板(上个星期一的事而已)。我等了四年才买到,你还真幸福。XD

Akira 思胜 提到...

真羡慕你们可以好好绘画咯...

祈颖 提到...

Yangy
话说我真的比你幸福许多呢
我等了一年
原来你等了四年!

Akira
只要有心
任何人都可以画画XD

嘉莹 Kah Ying 提到...

以屋子为主题(也要一些东东啦)
其他的请你自由发挥吧^^

祈颖 提到...

Kah Ying
好吧,给我一些时间画哦^^

嘉CacinG進 提到...

很有潛能oh!
慢慢就會習慣的啦!!到時揮動自如的!!

幸子Evelyn 提到...

我带走咯!!可爱!!

祈颖 提到...

cacing
谢谢,看得出你现在已经挥洒自如咯~^^

幸子
谢谢你的光顾XD

迷迭香 提到...

我喜欢最后第二张! ^_^

✿Yorokobi✿ 提到...

好可爱!你好有天分!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带走吗?

Man Ching 提到...

带走咯!
可爱!!!!!!!!

我考完试回来啦~
你会看见我最近很活跃的。。
FB加我~ongmanching@hotmail.com ^^

兵兵 提到...

我拿走了最后一张了
很美!!!!!!!!!!

祈颖 提到...

迷迭香
谢谢!很高兴你喜欢!

yorokobi
当然可以带走啊!^^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知道了,谢谢通知,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兵兵
谢谢,尽管带走咯~^^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你画的好美哦。。。
那张壁纸我带走了哦。。。
谢谢你咯。。。

祈颖 提到...

刺猬博客~哦屁~
谢谢,如果你还有需要,这里的图你都可以带走哦!

嘉麗 ChiaLi 提到...

你的绘画板是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一个~

屁股凝固 提到...

好羡慕哦!我想要画板很久了!!!
我现在画东西超不方便的,所以都很少画了~
你很快就掌握到很好了~好羡慕耶!!!
帮我画一张嘛~帮我画一张嘛~~:p

祈颖 提到...

chiali
是Wacom Bamboo Fun,价钱大概七百多!

屁股凝固
不用羡慕啦,哈哈,我大概花了几天才掌握好,不算很快~^^

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画,不要忘记尺寸和画的内容跟我说一下哦^^

min~aris 提到...

那张桌布超级美的!!!~^^
我带走咯!谢谢!!!~

祈颖 提到...

min~aris
谢谢你这么说,我超开心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