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回顾。2009,展望。2010

很应景地画了这张,希望大家喜欢这幅画的含义。
Photobucket

收到一则简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2009年的最后一天的寄语:学习请不要太累,生活要慢慢体会,健康真的宝贵。是非恩怨有错有对,真情才最可贵。成功虽然很美,失败并非负罪。平凡的快乐,也是难得的滋味。要记得感恩,平安走出新的一年就是最幸福的了,祝我所爱的朋友永远快乐,快乐地跨入2010年。

说到回顾,我去年也有写一篇回顾2008的,现在把2009年的目标贴出来,看看我到底完成了没。

2009年目标
1。在学校里的人际关系越来越好。-----------有吗?这个是要大家来做结论的=)

2。下定决心做的事会做得最好,有始有终。----有始有终的参加交通游戏训练,还代表诗巫去samarahan比赛,应该也是算一种有始有终吧?
3。脾气改善,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我本身是觉得我越来越暴躁了,唉,这个2010一定要改进啊。
4。学会忍耐。--------------------------跟上面一个是一样的,一样没达到ORZ

5。一定要拿到前三名以内。----------------我只能说我去年怎么定下这个不可能的任务!拿到第五名已经是很感恩了!
6。课堂上要专心听讲。-------------------2009,这个目标达到了,yeah!

7。老师交代的功课准时交上。--------------虽然每次临时抱佛脚,但是都有交上,应该算是达到了吧?
8。最好老师教过的功课温习过一遍。---------心情好的时候才有。ORZ
9。~不能说的秘密~---------------------(当然也是不能说的秘密XD

10。~不能说的秘密~--------------------(当然也是不能说的秘密XD

11。~不能说的秘密~--------------------(当然也是不能说的秘密XD

12。本身可以在绘画有大跃进。-------------(这个也是有大家来判断的咯

13。可以和家人感情好一点。---------------我跟二妹的感情比较好,其他的不知道咯

14。可以存钱买绘画板给自己。RM600!------(终于达到了!真开心!)

15。向DADDY讨钱来买参考书,成绩平均可以超过91%。(平均有到90.多,应该算是达到了吧)
16。希望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今年的愿望也是这个哦。)

17。得失心不要太重,最重要的是已经尽力了。-(这个确定达到了!^^)

18。课外活动每一次都出席。--------------(GB有时候会偷懒,哈哈。)

19。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专心去做。----------(有些而已=.=)

20。在班上华文成绩是最棒的。------------(第二次和第三次是啦XD)
21。希望我的鼻音可以治好。--------------(感觉有改善一点了。)

===================================================

说好了目标和期望,接下来的就是一大堆的长篇大论了,不要看的人直接跳过,哈哈。XD

时光如白驹过隙,2009,就这样过去了。

想不到一眨眼,我已经完成了了中二的课程,迎接的,就是中三的生活了啊。小时候,我对中学生活很憧憬,希望自己就是中学生,但是上了中学,却被无尽的压力和束缚击倒。

回顾2009,我做对了什么吗?我做错了什么吗?我有没有虚度呢?

对的事,我要继续坚持下去2009,我有努力奋斗过,我有去争取过,但是我同时也学会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不要勉强,比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只为了造就更完美的自己”这个道理。小学的我“既来之,则安之”,所以当时的我很快乐,很知足,因为我凡事尽力就好。这个道理是我从失败中体会的。

勇于接受事实,乐观面对,2010,我要持续下去。

抛开失败的阴影,我会更快乐
2009,真的是我大有所获的一年,但我难过,失望,活在失败的阴影,我学会的是释怀,把一切挡在我成功之路的绊脚石全部扔掉,把捆绑在我双脚的包袱放下,2010,我要为了自己而活,为了上帝而活,为了家人而活,2010,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2010,也就是一个崭新的一年,我要过得比2009更加精彩,在我人生的扉页上留下一道绚丽的彩虹,前方有多少困难,荆棘等着我,我仍然有我继续前进的理由。中三生活,我来咯!
============================================

星光二班 - 你们是我的星光



没经过碰撞
火花该怎么绽放
被击倒之前
出现的是你肩膀

就凭一股倔强
翻越不可能的墙
要用每一道伤
跟自己比赛茁壮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终于明白
跌倒不等于是投降
散场只为了体会
重逢有多温暖

擦干泪水站上
梦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却更渴望
世界为了你鼓掌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看见你眼里散发光芒
我拥有照亮孤单黑夜的力量
朝着未来去闯

你们是我的星光
流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们的星光


这首歌献给这一年来帮助过我的人,陷害我的人,我的朋友,在这里向你们说谢谢,你们永远是我的星光。

小语:今天到学校报到,很失望的是班上的布置工作我没有份,因为太慢跟班长说了,结果人数已经足够了。T.T

14 則留言:

✿Yorokobi✿ 提到...

我没有什么话要说,只是我看得很过瘾..=Dhahhahah
祝你新年快乐!2010年继续加油!

greatsmile 提到...

我们一起走下去

Akira 思胜 提到...

加油加油!!!

新年快乐哦!!!

Yangy 提到...

写blog的好处是可以翻回去年我们许下什么承诺哦?可惜我去年没有写,哈哈哈哈!

屁股凝固 提到...

呵呵大家都在写回顾~
我也写~~
祝你新年快乐!^^

Man Ching 提到...

好漂亮的图画~
好喜欢拿星星~

希望你在2010 都能完成今年没有完成的~
加油~

新年快乐。。

shinyee LY 提到...

HAPPY NEW YEAR ^^

祈颖 提到...

Yorokobi
哈哈,你是说海派甜心吗?那个真的很好笑咯。

也祝你新年快乐啊!=)

greatsmile
在3 Newton 班的旅途中。。。(我帮你接下句XD)

akira
你也加油哦。

祈颖 提到...

yangy
哈哈,回顾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今年也写写看咯~XD

屁股
哈哈,你的回顾写的好整齐的说,我的写的乱七八糟,哈哈。

manching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那个星星的呢。

shinyee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杨宝贝 提到...

happy new year !!!!


=)

一起加油

祈颖 提到...

yangbaobei

新年快乐,我们一起加油=)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提到...

我们一起加油吧~~

ZhanYan展妍 提到...

新年快乐~
首次到访~你好呀~

祈颖 提到...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这篇好“油”哦,嘻嘻嘻。

展妍
哈哈,欢迎光临哦,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