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庆功宴在_Pizza Hut

经过询问和调查,大家比较喜欢,也比较习惯看我旧的部落格,所以我还是回来了:)(这个是我从新部落格搬过来的文章,新的文章我会尽快补上的!)
 XD :)
呵呵,好开心考完试后还可以出来庆功!我们操步比赛得到第一名除了有奖牌之外,还有miss请我们去pizza hut吃哦,今天就是好兴奋地说!
下午在家里睡好午觉之后,冲凉,就直接去百盛了。
haha:P
看我们等大家聚集在一起等到脖子也长了。
拍拍拍 继续拍
后来我们进去了之后,食物好久都没有来,就在玩拍照了。我旁边穿青色衣服的美女就是Michelle Hii!
Michelle Hii 的部落格:http://michellehiisy.blogspot.com/
食物和饮料 nickie,我和妹妹
 后来等了好久,食物总算是来了,pizza hut的食物真的是来的很慢。
CHICKEN 
不知道为什么鸡肉还是从隔壁的KFC叫来的,管他的,只要有好东西吃,还是免费的,我都照收不误啦!
PIZZA
PIZZA HUT的pizza的cheese很多所以我很喜欢吃。XD
 团体照片 奖牌
原本从换脚都不会,到现在操步也都有模有样 ,这全部是GB的功劳,若不是参加了GB,或许我现在连基本的操步也不会。
以前的我是为了课外活动分数而参与GB,现在我的,是因为喜欢这里的人,事,物,才要来参加的。
希望来年再参加的时候,还可以再夺冠!(原本是以为我们不可能拿名了,但是公布成绩的时候知道自己拿到第一,简直是太不可置信了,这种心情,是第二次感觉到的,第一次的感觉,是交通游戏给我的,我更加期待第三次还是GB给我的。)
今年,就快要接近尾声,但我却觉得很满足,今年真的是比去年过得精彩多了!今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值得我去收藏,每次想到这些事情我都会觉得我是幸福的!:)

GB GIRLS,如果你也在看着这篇文章,请你也给我一个微笑:)

延伸阅读:http://michellehiisy.blogspot.com/2009/10/178-saturday-busy-tired-but-fruitful.html

14 comments:

snow said...

你回来啦!!
话说我也欠很多帖子
因为这几天上不到网

狮子Chuen said...

我来咯~

说到pizzahut,
不知为什么我每次进到去就很饱了><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我看不到照片的哦?

小旭~ said...

怎么看不到照片啊?~

Siao麻雀 said...

pizza hut~
我刚刚吃

麻雀小语#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欢迎来参加安时部落格圣诞寻宝有奖活动。 =)

祈颖Akemi said...

snow
是的,妈回来了!(误)
我欠了好多帖子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泪奔)
然后我的网络也是不好,一直上不到网T.T

狮子
我可是等了好久啊......T.T

祈颖Akemi said...

小旭
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我从新的部落格那里paste过来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会失连!

siao麻雀
哈哈,好,我会去看看的=)

嘉CacinG進 said...

呵呵~我自己也消失蛮久了啦!
高兴咯!考完试又大事庆祝哦!! cOoL

pizza hut 真的是食物很慢到的咯 -.-

祈颖_Akemi said...

cacing
正确的来说是考完试+操步拿1st才去庆祝的=)

一片无聊的叶子 said...

PIZZA~~~我想吃哦><
很多图片看不到,可惜啊 D:


对了,你剪刘海了? xD

祈颖_Akemi said...

一片无聊的叶子
很多看不到啊?你可以refresh一下,或许会看得到=)
对丫,我剪刘海了,会比较好看吗?=D

IM∶MS. XPei小沛™ said...

欢迎你回来
现在到我忙课业的事
迟些会拜访回你的
不好意思哦=(

祈颖_Akemi said...

X.pei
不必道歉啦
想到以前我也是因为课业的问题好久没有去你家拜访呢=)

FlyingFishKate said...

Want to ask whether u know how to move other website blog to blogspot? such as friendster blog to blogspo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