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012_观后感


和朋友看了2012,自己本身是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蛮高的咯~

对电影的评分:★★★★☆

这整部电影概括的是即可乱真的世界颠倒倾向和家人在患难的时候所流露的真情。蛮感动的是,男主角在知道灾难即将降临的一刻,跑回家要救他已经分裂的家庭。引擎飞机飞过倒塌中的建筑物也是增添了电影的刺激性。

在部落格界中,有些对2012的评价并不高,有些跟我一样对这部电影满意度是很高的。在《戏谈天下》那里看到了各种剧本逻辑解剖,觉得影片的逻辑也有些离谱,但是对像我一样不懂的分析电影情节的人,2012 已经是很棒的一部电影了,至少视觉和听觉都很震撼。

想看到更多关于2012的独到见解,请点这里
至于2012那一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我觉得这个问题也不必去多想,因为如果世界真的末日了 ,我想无论建多么大的ark也无济于事,与其在灾难来临时逃难,不如把握当下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问了我的妈咪2012那一年世界真的会末日吗?我的妈咪倒是觉得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因为1996那年就已经有“要世界末日”的预言传得满城风雨,到最后,我们还不是活到了2009年吗?假设真的要世界末日了,趁现在孝敬父母,做好事,不是更实际?

==========闲聊时间==========

现在大家都有玩facebook(非死不可),如果看到Abigail Wong Kee Ying来加你们要接受哦,很多博友的facebook我已经去add了,Xpei 还来facebook问我是谁呢。

谁想在facebook add 我的就到旁边的facebook徽章add我吧,facebook即时通真的好方便!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2012很好看! 真的! XD

嘉莹 Kah Ying said...

呵呵……
我比较不喜欢看。
我怕看了会胡思乱想……

狮子Chuen said...

哈哈,
我看到吓呆了><
多两天才写感想~

IM∶MS. XPei小沛™ said...

哈哈
我一时想不起
再加上你剪刘海了嘛><

2012真的很好看
但我还没有去看
哈哈
世界末日的到来
其实会不会是件好事?
这部电影也是想告诉我们
破坏地球的下场吧~

祈颖_Akemi said...

akira
真的,真的很好看哦,看到我差一点哭了!

kah ying
哈哈,其实这部戏一点也不恐怖啦,只是比较震撼人心而已,至于世界会不会末日这种问题如果你怕的话就不要想好了=)

祈颖_Akemi said...

狮子
我跟惨咧,我是一个星期后才写!=.=

X.pei
哈哈,真的吼
很多人说我剪了刘海认不出我来了
或许这部电影
是想给我们一些启发呢
也说不定!=)

乌龟·就是我 said...

2012我给接近满分啦!超感动的,都差点哭了……
但我不相信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哦!

祈颖_Akemi said...

乌龟
哈哈,我本来也是给满分的
但是后来看到其他博客的见解,才给4个星

greatsmile said...

我有差一点就哭出来了,这部戏还真的蛮刺激的叻!!!

祈颖_Akemi said...

greatsmile
真的吗?好可惜
下次看戏就坐你旁边好了
好想看你哭的表情(被揍)

✖Carmen✖雯✖ said...

这部戏是很好看
可是看到我差点飙泪
好像世界要末日了
现在想起都觉得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