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公告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说一声抱歉,最近只有在大家的家潜水,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因为我最近真的很忙,drill competition,prefect dinner,还有很多关于华文学会的事情都要做。所以我在短期内是不会上来打理我的部落格了,关于apple问我的部落格教学,我以后还会发一篇教学文,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吧。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还有大家要时常来我家打扫哦,谢啦。在这里祝PMR考生都考试顺利哦!


有事情的话可以在我的facebook里找我,或者是add 我的msn:abigail_wky@live.com

笔于
2009年10月8日
10.15a.m.

6 則留言: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提到...

沙发=)
我有常常来你家打扫哦~~
呵呵~
等你忙完你的事情才回来咯~
会等你^^

Akira 思胜 提到...

去忙你的吧!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呵呵。没关系。

好好照顾自己。^^

祈颖 提到...

小夜
哈哈,我家的沙发很容易就会坐到的喽
谢谢你啊(堵嘴)

akira
会的,但是我忙这么久还是不见得
我有瘦下去的迹象(泣)

嘉欣
先谢谢你们啦(鞠躬)

MEi WaN 提到...

考完试了,你还不要浮起来啊?XD

祈颖 提到...

meiwan
很快的很快的
再等等我把
时机快到了(遠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