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You Belong With Me" by Taylor Swift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找到可以放上来的video了,之前我在youtube看的"You Belong With Me"不能拿到部落格分享,结果误打误撞看到那个恶搞版的:P 想看恶搞版的按这里

今天再找了一次,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被我这个有心人找到了,就拿来分享了!

我一向很喜欢taylor swift,这首是比较轻快的歌,MV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喜欢隔壁家的男孩,但却找不到机会告白,男孩的女朋友很漂亮,很会打扮;和女孩是天渊之别,其实女孩才是最爱男孩的。最后,当然是男孩和女孩在一起,看了这个MV就觉得丑小鸭是可以变成天鹅的!

里面的内容,大家就自己看吧:D

笔于
2009年9月5日
9.54a.m.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还蛮喜欢的呢! 谢谢你的分享哦!

乌龟·就是我 提到...

呵呵~很喜欢她,but却第一次看她的mv~

嘉莹 Kah Ying 提到...

第一次看这个mv!
谢谢你的介绍咯~

Siao麻雀 提到...

我喜欢他的love story

min~aris 提到...

我喜欢她的歌~除了这首~还有一首love story也是超级好听的~

但是还是第一次看她的mv~
马上就share上face book了我~哈哈哈哈~

狮子Chuen 提到...

我很喜欢她的歌~!
之前听到《love story》不知道歌名结果找了几个月XD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这个MV都很吸引我
那个男主角也是HANAH MONTANA MOVIE里面的男主角也。。 O-O

祈颖 提到...

akira
不客气,不客气,祈颖爱分享嘛!:P

乌龟
起初听他的歌,还以为她应该长得不是很美,因为他的嗓子很好听,以为没那么完美的人,结果看了他的MV马上吓到!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啊!歌声好听人又超美的说!

KAH Ying
还是那一句--不客气^^

祈颖 提到...

麻雀和min~aris
对对对!无论我听那一首歌,还是觉得love story最经典!

狮子
哇,你也是他的粉丝捏!握握手~~~

叶宝宝
我只知道男主角很帅!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