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Yienn给的tag,不填幸福跑掉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ABIGAIL WONG KEE YING
2.我的生日 :05/01/1995
3.誰傳給你的 : yienn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lih bin,lih wen,joy,ee sing,mark,matthew(其实还有很多我很懒写=))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一把超酷的吉他!(可能过几天我就会post一片心愿清单!)
6.近期開心的是 : 妈咪答应买绘画板!开心喽=)
7.近期壓力大的是 :以后的前途,自己未来的梦想
8.未來想做什麼啊 :赚多多钱,然后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没有=D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有空是100%會的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当然是我的麻吉!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劝架!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喝星巴克咖啡,然后由他还钱!
14.聖誕節要做啥 : 收礼物,报佳音!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家人朋友
16.有沒有起床气 : 沒有(反而人会变到没有杀伤力=))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一个弟弟,两个妹妹,所以我是大姐=)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our song by taylor swift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right now(na na na na na...)
20.喜歡什麼顏色 : 蓝白黑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一定会!在哪里都会!
22.愛不愛我 : 当然爱!博客爱!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哪里懂=。=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要吉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当然会啊!
27.誰很欠打 :做这个tag的人!(yienn我的想法是跟你一样的!)
28.現在很迷什麼 : 电脑喽=)
29.睡相很差 : 对!我妹妹拍了,结果发现好难看!(要不要我post上来?)
30.現在的時間 : 00.10a.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我自己拿的,无聊嘛!XD
32.今天天氣 : 马来人一直在放烟火!!!bomp!!bomp!!!
33.你懷孕了嗎 : 沒有(神经病怎么可能嘛!)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當然是環游世界咯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看电影!去血拼!


*睡覺前第一件事 :
*起床前第一件事 :洗脸
*你的偶像是 : 耶稣
*你喜歡的季節 : 春天
*你打工過嗎 :没
*打工次數 :沒
*你想去的國家 : 法国的普罗旺斯!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欠打的喽=)
*你常哭嗎 : 常,只不过是躲着哭
*你常笑嗎 : 还好,我很懒惰笑!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睡到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雨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我都要!
*你很自戀嗎 :还好啦
*這問卷多不多 : 廢話!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努力讀書咯!
*喜欢吃什么 : 巧克力
*喜歡吃冰嗎 : 绝对!
*現在幸福嗎 : 只要有家人平平安安,就是幸福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真心对待我的朋友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床啦,不然怎样睡?
*最常夢到什麼 : 考试考到很好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精神出軌是虾米?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学习,挑战,成功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你做這個問卷時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不会,我是基督教的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cheese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当然!做到半死!
*喜欢沙丁鱼吗^^? : 超喜欢!
*谁是你的知己? : 我的妹妹!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当然两个都高啦
*電腦还是手機? : both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都愛。。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我都有。。比較喜歡facebook
*现在最希望什么?: 买到吉他!!!!

=================================

呼!终于到了点名时间!呃。。就给上一篇有留言的人好了!哈哈!
我今天要去婆婆家,所以不会上线,写这篇纯粹敷衍!

闪~~~~~

笔于
2009年9月20日
8.00a.m.

4 則留言:

greatsmile 提到...

虽然我上一篇没有留言,不过我很想答这个TAG,可以吗?

IM MS. X.PEI-小沛™ ★ 提到...

怕了tag
来看你地说XD

嘉俽 Jiaxin 提到...

呵呵...上一篇我没有留言...哈哈...

这个之前中过了...

嘉莹 Kah Ying 提到...

哈……
嘉莹没中tag……
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