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感谢OPID和@ting/ 考试成绩紧张ING


在此很感谢OPID 和@ting给我下载Google pinyin的link,问题是我install了之后完全不能开,google pinyin 和中文之星完全不一样嘛T.T
中文之星是按ctrl 的button来开的,那google pinyin咧?如果各位大侠会的话请留言拯救小女子吧,小女子感激不尽T.T先谢了!

哎~先说说考试吧,有些考很好,有些考不好T.T
我的国语作文和英文作文还生死未卜,很紧张聊!
还有我的美术和体育,平常这两科我还考蛮好的,希望这次不会考太差。
我的科学真的是太粗心了,我很想哭聊,只有89!!为什么!!!别人拿98耶耶耶耶耶!!!!T.T

耶!先说说开心的吧,我的华语考98咧!当然是加了bonus 分之后,没加的话是93,超开心的说。
还有一件就是历史,这次历史终于有上九十了!考到95!好开心!努力终于没白费,不然我熬夜到凌晨2点半就是白费了!

还有一件,开心的,就是GEO考58/60,错两题!这个也是熬夜到凌晨2点。=.=

经过这次考试,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科学考不好!!!因为这科我只是翻翻,晚上9点就睡了!很后悔聊!T3T

好了,我要睡觉liao。希望明天分的科目会考很好,上帝保佑!佳佳的生日会慢点再放上来哦,佳佳的部落格我会赶快摧佳佳更新的!



笔于2009年9月2日
10.31p.m.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华语拿到很高分也! 恭喜你哦!

greatsmile said...

考试就好像人生,不可能永远顺顺利利的哦!
我也是很像哭嘛。。。

迷迭香 said...

成绩很好哦...恭喜! ^_^

@ting said...

应该……是去setting看看吧?对不起啊,忘了...

恭喜你啊=)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你要去那个DESKTOP下面的那个TASKBAR那边...
然后看有没有EN的字眼...
按下去换成CH...
再按去CH旁边的ICON选GOOGLE PINYIN就行了...

如果不懂再告诉我吧...

祈颖 said...

OPID
真的很谢谢你哦,现在可以用中文打字的感觉真好!太太太感谢捏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