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谢谢每一天,每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都会埋怨为什么自己的人生这么坎坷,为什么别人有这个,我却没有。(小时候的想法心态很不对,希望这种错误的观念不会有了)

但是最近我却变得很积极,用心去进取,用心地度过每一个日子。谢谢上帝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每一次自己过着丰富美满的一天,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就像今天这样,我用两天的时间读完一本英文故事书,我就已经觉得非常满足,人生过得最开心的,无非是过着快乐的一天吗?每天去完成一个目标,鞭策自己成为更进步的人。

最近的目标清单

1.一个星期至少三本英文故事书
2.学校的功课都要去做完
3.每天都可以在各方面都进步
4.每天都要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


每次看到别人都很努力,用功的度过每一天,心里也会有一股动力叫自己加油。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哦!


最近喜欢上小熊;D
说到小熊,我开始喜欢小熊的时候是五年级吧,因为那个时候《宫》很盛行哦,然后我就很喜欢象征信和彩进的两个小熊。本来到这部戏慢慢被我忽略(?)后,小熊也被我遗忘了。

直到最近,又喜欢上小熊;D 所以有谁要送我礼物就送我小熊好了(喂喂是在讨礼物吗你??!!)

今日感想

很多感受啊,没想到已经度过了2009年的四分之三,明天,就是10月了,大家一起加油吧!:D 最近不会太常上来,大家要等我回来,顺便来我家打扫打扫哦!:)


笔于
2009年9月30日
20.00p.m.

11 則留言: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提到...

沙发 xD
话说我以前也是很喜欢埋怨=)
可是现在还好^^
就像我的新帖子说的~~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你最近才喜欢上小熊啊?

greatsmile 提到...

我也要学你,每天积极面对生活!
10月愉快!

迷迭香 提到...

好可爱的小熊哦
我车上也放了一只 :P

snow 提到...

懂得感恩是好的

嘉俽 Jiaxin 提到...

呵呵,小熊的却很可爱呢。呵呵。

感恩,很好呢。

幸福王子 提到...

希望你的目标可以达成哦!

瑂玹 提到...

me too. i like bear
haha

佐斯尔 提到...

还我是初次来访~
请多多指教!!!

西西 提到...

pizza~~我也要吃 XD

日月神教-任我行 提到...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a片,線上遊戲,色情遊戲,日本a片,性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