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还好,我不够美♥

看了小赖的还好,我不够帅,这篇文章,觉得人长得不美,或者不帅根本不算什么,以后人老了,外在的躯壳慢慢变丑了,你还会注意他或她的外在吗?所以我说,人的外表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心境美不美,所做的事都是讨主喜悦的吗?



很多时候,我都会埋怨,为什么我不够瘦,不够白,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挺,嘴巴不够小。很多时候,老师看到我的妹妹们,不是称赞他们漂亮,就是可爱。从小,大人们看到我漂亮的妹妹就会亲切地叫我的妹妹是美女,而在一旁讨吃的我,总是被遗忘,抑或是嫌弃。(我小时候的食量是他们的一倍==)

而上了小学,妹妹的老师在看了妹妹第一眼,就对我的妹妹有超好的印象,而我呢?老师要求帮忙,我尽力去办,结果我办得不好,还被老师给看扁,而妹妹,就被无数的老师和同学的追捧和喜爱所包围。而我,下课时总是要挤进朋友堆里要参与话题,但是他们的话题不外是说道男明星,班上最帅的男生等等。

我的话题根本不能引起他们的兴趣,被老师编排位置,坐在我旁边的人还说:“惨了,一定会很闷跟你坐一起。”还记得曾经以为老师还当众说我是书呆子,那时我才九岁!从此下定决心要努力不懈,要做老师的苹果。(an apple in her eye)XD。

长大后(大概四年级),补习老师给我们做历年考题,结果考试考卷一模一样得出出来,考完试后,我去对答案,结果被班上的大嘴巴知道,告诉老师。结果老师以为是补习老师泄漏题目。

其实,是出题目的老师完全从历年考题处出来,并不是我们的错!我永远记得老师那天白我眼睛的那天!

上了中学,我决定要让自己人际关系变好,于是一直交朋友,但是有多少个朋友是真心的呢?我还记得有个真心朋友交了半年之后可说是很少讲话了,今年讲话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

幸好,我有一群从小学就交到现在的朋友,他们是我的知心朋友(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话,要留言告知噢噢噢噢XD)我开始变得大胆,任何事都要去试一试,可以说是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精神啊!诗歌朗诵,我到目前为止最爱的活动,但是我到最后还是因为有严重的鼻音而落选了,还记得那天我还哭了!

但是,有一样永远我都爱的东西--那就是画画,幸好从小妈咪耐心教导我,不然我也不可能在画画方面有一点点的成就,而且谢谢妈咪小时候逼我读书,不然我怎么可能会考得好呢?我也就不会重视学业了。

在这之前,我也遇过对我很好的老师,他们给我的鼓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这里谢谢一些对我好的老师,我的知心朋友,还有我的妈咪。

祈颖语录:“还好,我不够美,至少这样的话,谁对我好,谁跟我交朋友是有心机的我是知道的。如果我很美,我也就不会那么努力去证明我的实力,我也就不会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会去用心去看待这个世界。”

这句敬不够美,或不够帅的你/妳。
笔于
2009年9月27日
13.30p.m.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每位女生都是漂亮的, 是看出于内在美还是外在美哦...

祈颖 said...

akira
你说的对,那我是外在还是内在的捏?=。=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一个人只要有内涵
有知识
外表怎样丑也不重要

不过世上也没有丑的人!
只有懒惰的人!

greatsmile said...

我觉得跟你在一起的快乐就在于: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不会在乎那么多。彼此坦诚,就是最重要的了。。。

Nick尼克仔 said...

我不觉得你不漂亮咯~
哈哈~
其实很赞同拉~
漂不漂亮不重要啦~
有努力追求梦想
就很足够了~
就像我这样啊!
不是帅哥,但是也很努力的追寻自己的梦。
这样就很好了~
不是吗?
谢谢你每次的留言
加你+跟踪你了~

IM MS. X.PEI-小沛™ ★ said...

對咯
我也不夠美
==

祈颖 said...

oms
对呀对呀,我长大后要化妆得美美的,毕竟。社会是很注重外表滴!

微笑子
哈哈,没想到你当我是好朋友咧,很感动^^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久喽=P
加油加油加油=D

祈颖 said...

尼克仔
其实我想回敬你
其你我不觉得你不帅喽=D
我们来high five,
希望天下有梦想的人
都可以实现梦想=P
彼此加油吧XD

小沛
那里说~
你明明很漂亮~
你看你的照片(指)

✿Yorokobi✿ said...

虽然,内涵比外表来的重要,但很多人都很在意外表,就变成,有些人只顾外表,内涵都不看的~

✿Yorokobi✿ said...

虽然,内涵比外表来的重要,但很多人都很在意外表,就变成,有些人只顾外表,内涵都不看的~

祈颖 said...

yorokobi
对呀,结果社会上就是出现了了大量这种人,弄到注重外表是一定要的事情!

幸福王子 said...

一篇很有意思的帖子。
我很喜欢。

还好我不够帅 :)

祈颖 said...

幸福王子
谢谢谢谢x12
以后我也会努力写出更多有意义的文章XD
谢谢你的支持^^
(幸福王子其实很帅的说~)

~珊姑娘~ said...

对,亮丽的外表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离去,存在的依然是心里的美丽!

*但是,我觉得你很美丽啊,有种很清纯的美^^

瑂玹 said...

yo!
朋友是不在乎世俗的眼观
所以你也别太在意啦
你当然美,不过女生自信的时候最美
相信自己
张放出属于你的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