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下雨天(二)


为什么取名为下雨天(二)?哈哈。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以前有写过一篇下雨天,所以就把这篇当作它的续文吧!还记得当时的下雨天是下在心里,现在是真的下雨了。

风吹得有一阵阵的怪声,豆般大的雨点打在我家窗口上。是谁,在敲打我窗?我心里的答案是雨点。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喜欢今天的雨,下的够大,下得够久,心情也出奇地平静!

我的手可以感受到窗口被雨点侵袭时的寒冷,但我的心墙却是被温暖包围住。

祈颖语录:“真正的下雨天不会让人感觉悲伤,真正的悲伤却一直出现在下雨天。”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有悲伤也是好的, 这样才能成长啊!

嘉俽 Jiaxin said...

下雨天,我很喜欢。
无论小雨、大雨。。。呵呵。

snow said...

下雨,我有时候会喜欢
当我静静闷闷的,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呵呵

greatsmile said...

下雨天,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回忆。
而悲伤,是人生必经之路。。。

✿Yorokobi✿ said...

我爱下雨天,凉凉的感觉,超棒的~

IM MS. X.PEI-小沛™ ★ said...

【祈颖语录:“真正的下雨天不会让人感觉悲伤,真正的悲伤却一直出现在下雨天。”】

這句話好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