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对于你,我还是存在着一份畏惧

video

T.T 对,录这个影片的人就是我!在里面喊的叫的也是我 T.T
Photobucket大家要注意看里面的猫,起初我送一块的肉给他吃,后来看到他抬头又向我讨,我的电话还是在那边录,结果我在那边录的时候感觉有东西在动我(那个时候就感觉应该是猫在叫我),所以我就喊到很大声。==
结果我就成了美食中心里的焦点人物(那个时候还没有发觉),还是我的家人跟我说的,真的是丢脸死了!!!
臭猫!!!害我丢脸死Photobucket(人心不足蛇吞象应该换成猫心不足蛇吞象!)我给他吃了一次,他又向我讨。
所以说美食中心里的猫千万不要喂,因为那里的猫得到了一次就会向你讨第二次!(像高利贷酱!)
而且我感觉猫动了我之后,我才记得我有录这个影片,拿出来看,才知道猫真的跳上来动了我的大腿一下。==
Photobucket
=============================================

在我的心目中可爱的猫就是这样嘛~~~
=============================================

今天去KFC买鸡肉吃,因为鸡胸肉比较好吃,所以我们一家一人一块鸡胸肉(如意算盘打得真响!)
然后我和妈咪分开卖,一人买三块(因为一次买六块鸡胸肉不可能,那里的服务员怎么可能会这样好嘛!)
我在排队的时候,很怕会讲错breast and rib meat。所以一直问妈咪,结果被排在我前面的OL听到。真的是糗死了!妈咪还说前面的OL又在偷笑!

“奇怪咩?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好学的人找得到第二个吗?!!!”Photobucket

终于轮到我!我跟服务员说了两次breast n rib meat,服务员好像听不懂酱!换了两次到最后三块鸡胸肉里面出现了我们一家都不是很受欢迎的鸡腿!Photobucket
所以我只能说KFC服务员的态度真的很糟!(说了两次听不懂咩?)Photobucket
为什么最近一直在做令自己出糗的事啊?!(在美食中心喊事件和买鸡肉事件!)Photobucket

笔于
2009年9月22日
23.10p.m

11 則留言:

嘉CacinG進 提到...

哈哈!!不行~我怕猫!
所以我都不会去理会的 XD

-.-" 他们不明白什么是 breast n rib meat吧~呵呵呵

greatsmile 提到...

猫本来就是这种性格的哦。。。
喂一次,它就会向你讨的咯!

snow 提到...

哈哈哈哈。。我也不会喂
话说,那个可爱的猫还真的很可爱

哈哈
他们不明白。。
你息怒。。。~~

♥shumun♥ 提到...

我很怕猫!!
肯定不可以给它吃的
会一直要
有一次还跳上来我弟的椅子!
恐怖到!!!

他们听不懂英语
哈哈哈哈

嘉麗 ChiaLi 提到...

猫,可爱。。。。
哇。。。。。汗=="
^^

✿Yorokobi✿ 提到...

我觉得猫是很恐怖的咯,尤其是他的眼睛~

Dalet 提到...

The cats are so cute!!! :D

祈颖 提到...

小虫
不可能的!后来我妈咪出马,那个服务生立刻换!可能是欺负我是小孩子吧。(手无搏鸡之力!)

微笑子
只能说:“显!”

snow
对呀,我上网找的,不然怎么可能会和现实中的猫差这么多!

网络上的猫可爱
现实中的猫可怜没人爱,差太多了!

祈颖 提到...

shumun
欢迎哦!第一次来吧?嘻嘻!
你的弟弟的遭遇比我更惨,
至少我遇到的那只猫
被我尖叫下海会跑掉
你的还跳上椅子!
恐怖到。。。








天堂去!(我知道我很冷==)

shumun:来人啊,拉出去藤条伺候!
祈颖:不要啊啊啊啊啊~~~~

祈颖 提到...

chiali
你是再说我在网络上找的那个猫咪吗?

yorokobi
我是很怕动到猫的身体骨头时候的那呃触感,很恶心的说!

dalet
Ya...so cute..wanna kiss it ^^

如果 提到...

我怕的是肮脏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