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犹豫不决,来集思广益吧=)

上次不是说过我要买画板吗?现在我就在选择哪一个绘画板会适合我。
各位路过的大侠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哦!

Did you remember that last time I say my mum will buy a tablet for me as a reward? Now,I 'm going to make decision for choosing a tablet that suitable for me. Hope that you guys can give me some suggestions!

选择一/Choice 1= Wacom Ghaphire 4



选择二/Choice 2=Wacom bamboo



选择三/Choice 3=Wacom bamboo Fun




给我一些意见吧!Give me some suggestions ya!

P/S:今天用英文来写部落格的原因是要让一些不会看华文的朋友也可以阅读我的部落格=)

P/s:I use English and Mandarin to write my blog today is to let those who cannot understand Mandarin can read my blog.=)

如果你发现我的英文语法有错误请通知我,因为我的英文很烂,不要见怪=P
Please informed me if you found gramatical mistakes in this post,sorry for my broken English=P

笔于
2009年9月19日
11.05a.m.

14 則留言:

杨宝贝 提到...

/O\ 我对这方面没研究噎~~~ 帮不了你~~


希望你选到喜欢+适合自己的吧

祈颖 提到...

杨宝贝
没关系啦。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研究的太深入。XD

✿Yorokobi✿ 提到...

我对这些都不懂噢~
你可以去问小虫啊!

snow 提到...

我也没有研究
但是我觉得第三个不错
哈哈哈

Akira 思胜 提到...

不好意思啊, 我对这行没什么了解...

你可以去问小熊和小虫呢!

狮子Chuen 提到...

wacom bamboo这名字常听人提起,
应该蛮不错吧,
不过哪一款比较好我也不清楚,
抱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我真的不知道哪个好啦~

我的英文更烂咯
不过最近正努力的学
in progress..
嘻嘻 XD

IM MS. X.PEI-小沛™ ★ 提到...

给不了意见涅==

Kumiko~小美~ 提到...

第一个很美下耶~~^_^
外表不错下~

祈颖 提到...

yorokobi
对hor!去找专家问!

snow
哈哈,我自己本身也是这样认为咧,而且我的朋友是买这个牌子的!=)

akira
okok!谢谢您专业的意见=)
谢谢喽=P

祈颖 提到...

狮子
真的吗?我不敢乱乱下决定地说=D
我妈咪说要买就要买好的=P

oms
我的英文这次没有拿到a,整个伤心!
希望下次可以考好一点咯=P

小沛
没关系没关系=D

小美美女
个人有不同的看法捏!自己再研究下再买=P

Dalet 提到...

I like the 3rd one .. :)

嘉CacinG進 提到...

wacom 的好坏都是在于 sensitivity 的区别!笔离得越高还可以 sense 到就好,而且顺畅!

Intous 是wacom 的名牌,也是最贵的。不用多说,应该是超出你的 budget,因为你这里的例子都是budget 400-700 之间的

graphire4 应该是旧版的,Bamboo 是新版的 wacom.个人觉得是 design 的不同吧了 XD

graphire4 的 button feature 比较少吧!

Wacom bamboo 是bamboo 中比较便宜一点的!和 bamboo fun 区别是没有mouse。同样的size 应该是100-200块的分别

省钱的话,wacom bamboo 就好了。wacom bamboo fun 的mouse 只限定wacom的范围,基本上也没什么用 XD

另外个人觉得A5 最适合用,不大也不小。A6 是怕太小~如果是老手,什么size都不是问题的~哈哈!

有什么疑问我尽量答吧~

祈颖 提到...

dalet
ok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