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最近在追看《败犬女王》,快要看完了,只有大结局没看的,但是听到我的朋友说单无双到最后和卢卡斯在一起就很开心。

以前觉得败犬恋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但是因为这部戏,让我完全改变了想法咧,突然觉得败犬恋也没什么不好的啊,只要真心相爱就好了。第一集卢卡斯就对单无双说:“你值得被真心对待。”让我煞到T.T
===================================================

突然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肯真心对待我的人真的很少>.<
除了家人,一些亲戚,一些朋友

比较惨的是有些朋友还是因为有目的才跟我做朋友的
小时候并不觉得什么,觉得把握现在就好,至少他现在是我的朋友啊,
但是这种用利益来堆砌出来的友谊并不长久,
就像是在沙土上堆出来的沙堡,经不起一点风浪,
木然回首,才发现友谊已经被风吹得烟消云散。

一些朋友,他们只有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找我帮忙(已经不是一两次的事情了)
平常呢?连睬都不睬我一下,分明是利用我(但是每次他们向我哀求帮忙的时候,我这个烂好人还是尽全力去帮。)

何谓真心对待?
到至今我还找不出一个答案。

现在伸出手来把握?还是放弃这段友谊?

当我要真心交新朋友,他们却只是敬而远之(我不知道这个用的对不对)
每次我对他们报以微笑,有的时候他们却当作没看到
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究竟是我凶神恶煞的容貌吓到了他们?(我的意思是说我的样子很严肃的关系)
还是我的不善表达?

虽然我还不是败犬,但是仍然需要真心对待我的人。

我希望有一天会有个人对我说:“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笔于
2009年9月17日
9.37a.m.

20 則留言:

snow 提到...

好多人看这个
看来真的不错哦。。。
哈哈哈

有时间再看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最近我姐就一直听《败犬女王》的主题曲 ==
耳濡目染之下。。
自己也去看了 ><

杨宝贝 提到...

考完后我就要看这个!!
=)

真诚的人,应该都被真心对待

greatsmile 提到...

我不是已经对你说过了吗?
呵呵。。。

迷迭香 提到...

同意杨宝贝说的...^_^

Akira 思胜 提到...

所以说咯, 交朋友要看真心的呢!

嘉莹 Kah Ying 提到...

我们博客就是你的真心朋友了~

剑魔.令狐冲 提到...

人性复杂,要交到好的朋友真不容易。

祈颖 提到...

snow
耶耶,真的不错哦
超喜欢杨瑾华和阮经天的超完美配合
我超喜欢杨瑾华的,她的样子越看越美,
越有味道!

叶宝宝
是没有如果把?是梁静茹唱的。我最近也是一直在听这首歌,向你介绍天灯,别再为他流泪,这两首歌,都很不错的说!

杨宝贝
对啊,像我酱真诚的人就应该被真心对待,每个人都是:P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有咩?我怎么忘记啦???!!

阿香
谢谢你:D

akira
但是人心隔肚皮,相处久了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啊。

祈颖 提到...

kah ying
赫赫:P
所以我就这么钟情于写部落格啊
至少博友不会因为家庭背景而拒绝与你交友。
:)
博友万岁这句话是对的:P

令狐冲
对呀,我觉得我现在的朋友奇怪的:P
有的时候跟我很好:)
但是有时候又对我很坏:(
所以友谊真的要时间来证明!:D

嘉俽 Jiaxin 提到...

有时间一定会看。

谢谢分享。^^

祈颖 提到...

嘉欣
不客气:P
跟你说这部真的不错啦:)

✿Yorokobi✿ 提到...

我看一半就不看了~
没时间!XD
我觉得里面的歌很好听也!
真心地对待?我希望我会被别人真心对待~

Vincent Cho 提到...

我相信第一步真的很重要。如果连自己都不采取真心对待对他人,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人呢?别管这么多,只要自己先行动,其他的就看着办吧!=)

祈颖 提到...

yorokobi
哈哈,到后面我只能说是越来越感人:)
卢卡斯真的是超帅气的:P
当然,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被真心对待的:D

vincent
是不是这一句:

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有100步,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会走完剩下的99步。

谢谢你的建议,我知道该怎么做了:P

Siao麻雀 提到...

《败犬女王》的歌好听的哦~


PS#来听麻雀乱唱歌

祈颖 提到...

siao麻雀
好啊!等下就去你的部落看究竟有虾米名堂:P

min~aris 提到...

这部戏不错~
值得一看一下

其实~朋友不是说想得到就得到的
在期待被真心对待时~
你也必须先真心对待他们~
时间,是必需的~

虽然我不知道情况~
但是或许你可以好好想一想~
问题出在哪里~

祈颖 提到...

min~aris
或许吧
他们可能还需要时间来接受我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等待我报来好消息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