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这才是新的开始


想问大家有没有看过这玩意啊?超可爱,卡哇伊的!吸引我的是超逼真的面包!还有上面的“巧克力”!

只是到最后才知道那个是吊饰!(我知道我很落伍)
我朋友买这个你知道多少钱吗?
7块钱!上面的笑脸是自己买笔画得话还要多花2块多钱!
这对我来说几乎是天价!(我是小孩我很穷的)

===========可爱分割线===============

突然觉得最近的友情学业都蛮顺利的哦
所以你会看到我在班上都是疯疯癫癫的
而且还会笑到差点气喘!

友情方面
========

我们打算叫一个自从中学就到其他学校的朋友趁着开斋节到parkson玩
然后去pasar malam找东西吃
超超级兴奋的!

呵呵,我们还打算spm考完后
就背包旅行到西马玩

但是前提是我们都必须要考很好
学业方面
========


赫赫~!
太开心了
因为这次的考试我拿到第五名,平均90.36
但我知道我不应该自满
要继续加油加油!

然后我和一位朋友打赌,下一次的考试总分一定要超过1000
其实这次我的总分已经994
只要下一次考试每一科目进步一分就可以了
哈哈,希望下次超过1000就可以吃到KFC!
还有,我终于进TOP 10了!
我局位于TOP 7,不能说很开心,
因为没有进TOP 5!

但是超开心的是
绘画板妈咪已经答应买了
只是现在还没有买T.T





在此献上丑照一张!哈哈!(很明显的是在学那个面包的表情)
笔于
2009年9月16日
9.07a.m.

11 則留言:

greatsmile 提到...

哇,背包旅行哦~
我也要啦~~~

在这里也恭喜你考试顺利!!!
(想必你天天都在做美梦吧!)

✿Yorokobi✿ 提到...

哇,成绩好好噢~羡慕道~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blerk~~!!哈哈,只有我们几个好的朋友去啦,而且只有女生,没有男生的,ok?

怎么你讲到我很花痴酱!

yorokobi
我知道你的成绩也很好hor~!

Akira 思胜 提到...

我朋友有那个面包咯! 哈哈, 还有味道的呢!

迷迭香 提到...

那面包有好几个造型呢...^_^

祈颖 提到...

akira
有味道哦?我没嗅,不知道咧!

阿香
看起来就是我最落伍了:(
我知道T.T

snow 提到...

谢谢你到访我家
我来回访啦~
我也链接你了^^

祈颖 提到...

snow
谢谢啦
以后多多拜访哦

戏痞三赖 提到...

真正那个就像akira说的面包会有面包特定的香味蛋糕的也会有蛋糕香味的。。呵呵

祈颖 提到...

戏痞三赖
真的吗?做这个东西的人还真是创意十足呢!

嘉莹 Kah Ying 提到...

记得要来怡保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