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一个人横冲直撞

正所谓:有意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在我的比赛生涯中,这句话最贴切了。很多时候,我越在意比赛的成绩,就偏偏不会拿到名。 话说昨天,参加黄氏工会比赛,竟然得了绘画公开组冠军和书法初中组亚军,整个人傻掉! 这是我的作品呃,我知道不是很美啦,但是拿到冠军,我开心就好了! 这是第二名的作品。评审说第二名的夜晚气氛画得比较好,但是我颜色的搭配比较漂亮,所以就给我拿第一了。 这是第三名的作品。 至于书法的因为没有贴出来,所以没有拍到不好意思哦!言归正传,为什么绘画我是参加公开组,对啦对啦,本来是初中组的,但是我看到桌子上有水果,就酱,我就没有参加了。

为什么看到水果就要参加公开组了?因为我知道今年的初中组又要画水果了!拜托,水果去年已经画过了,今年又把水果搬出来给我们画!
所以,结论来说,我不想参加初中组的原因就是: 水果我画到显聊! 但是今年初中组的冠军倒是画得很不错呢!





其他人的得奖作品,排序我就忘记了:P
参加这次的比赛,得了RM85,算是大收获吧!


笔于2009年9月14日
9.30a.m.

16 comments:

✿Yorokobi✿ said...

不错啊~
羡慕你们会画画的人,我真的是画得一塌糊涂~

迷迭香 said...

我觉得你是实至名归啦
那第二名的差太多了...

祈颖 said...

yorokobi
只要努力画,就一定可以画出春天的:)
我也是努力画画出我的秋天的:P

迷迭香
谢谢谢谢,阿香谢谢:D
哈哈,因为参加公开组的只有三个人我坦白说XD
其实是我转到了!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你画到很不错了哦! 要再接再厉呢!

祈颖 said...

akira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滴!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这些都是水彩画吗?
很考功力哦...

祈颖 said...

OPID
哈哈,是啊,是水彩!

greatsmile said...

恭喜恭喜,RM85,我也想要啊。。。

祈颖 said...

greatsmile
喂喂喂!!你有个有钱的老爸料!不要跟我讨钱,华丽老板的儿子!!!XD

剑魔.令狐冲 said...

哗。每一张都画得很美。
特别是水果那张,感觉好像可以吃的。

杨宝贝 said...

wa!!

你很了不起。

PS : 我也觉得你的画在里头是最美的。

rm85
很厉害啊!!!!!!=)

祈颖 said...

冲儿
哈哈,可以酱叫你吗?XD
对呀,水果好像可以吃酱,幸好我没花那张,不然一定很丑》。《

杨宝贝
哈哈,谢谢夸奖喽!^^

嘉CacinG進 said...

不错叻!!!很厉害哦!
和第二比较,也是会给你冠军!
因为你的画很丰富啊!!第二散了点~

嘉莹 Kah Ying said...

好棒哦!
我每一次参加比赛都会输啦……
呜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有酱多奖金!
难得啊!
再接再厉!!!

祈颖 said...

小虫
大师来喽~!哈哈,没你画得好啦!!

Kah ying
加油吧,希望你可以画出春天:P
我小时候也是很少拿奖的:D
你这么年轻,还有大把青春啦:)
哪里像我,酱老了:(

oms
谢谢鼓励:P
其实奖金已经不算丰富了:(
以前我画一张海报比赛就有两百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