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交通游戏(2)星巴克咖啡。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怀念。
还记得当天,是八月七日,是比赛的前一天。我们吃完晚餐,便去杀骂人啊汗(SAMARAHAN)的市场逛街。

我们意外看到了一家星巴克咖啡店,一踏入,咖啡味扑鼻而来,嗯,真香!
起初,我还很怕咖啡太贵,但是看到BRANDON 和可亮有买,就硬着头皮买了,一生一次,没什么关系吧?
过后,LIH BIN 和 CHARLENE还被我怂恿,结果他们都买了一杯拿铁,而我因为只有听说过摩卡,所以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情买了下去,想起那时候还真是大胆。=。=

结果,喝了一口,就马上上瘾了,摩卡里面的巧克力味真的是太好喝啦!过后,我和LIH BIN ,CHARLENE,还交换喝,他们的是拿铁,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摩卡,很开心真的没选错!

过后,发现MARK和 MATTHEW也有买,他们还打算在我们宿舍大学里面的一个大桥喝,因为老师答应会带我们过“情人桥”,过后,当然又是交换喝。

回来SIBU 后,LIH BIN 问我:“你会后悔买咖啡吗?”

我抬起头,说:“不会,咖啡,似乎已成了我们在哪里最珍贵的回忆。”

我们相视而笑,是的,咖啡已成了我们在哪里最美好的回忆…………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可以尝试看看mocha加hazelnut, 味道很棒的哦!

嘉俽 Jiaxin said...

咖啡,我很喜欢。

我抬起头,说:“不会,咖啡,似乎已成了我们在哪里最珍贵的回忆。”

我们相视而笑,是的,咖啡已成了我们在哪里最美好的回忆…………

这两句,我很喜欢呢!^^

祈颖 said...

死神
谢谢介绍,我会尝试看看,不愧是美食专家,对美食颇有研究!

jiaxin
哈哈哈,我总觉得我在打这句的时候,好像樱花满天飞!!!哈哈哈哈哈!!!(注:对象女生,大家不要误会!)

Ee Siong 一雄 said...

咖啡,我的最爱嘛!嘻嘻!
让美好回忆留在心里吧!

greatsmile said...

第一次,就是个最美的回忆。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我第一次去买也是直接爱上了...
那种感觉好好哦...

十六夜真人 said...

我也是和喜歡喝mocha
不過我少喝咖啡
身體的狀況不允許我喝太多
我反而喝茶比較多

杨宝贝 said...

starbucks
超怀念的
以前哦,我们几个不够钱
就四个人share一杯 XD

嘉莹 Kah Ying said...

哈!
我比较喜欢cappucino……

戏痞三赖 said...

喝它的绿茶ice blended包你会更爱。。咯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