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Michelle Branch我爱,其实michelle_07给我的tag我也蛮爱的啦


最近被弟弟的project搞到头很大,但是还好的是其中一个终于做完了,真开心。
最近,很开心,因为我妈咪做了可口的布丁和蛋糕,爽死了!
最近,很开心,因为今天的drill练得还不错,至少很多细节都会了。
最近,很开心,因为听到很好听的歌,好歌总是令人心情愉快!

在这里就向你们介绍一名女歌手—Michelle branch
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喜欢她?我喜欢她拿着吉它,尽情地投入感情唱歌的样子。我也喜欢她深邃的眼眸,更喜欢她很有爆发力的歌声哦。




每次看到她的演出,一定会有一把吉它在手上,仿佛吉它已经和她连为一体。就是因为这样,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像她这样,悠闲地拿着一把吉它,在countryside,或者在家后宁静的花园,自弹自唱。

在这里推荐一首她的歌,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她所唱的歌—I’m feeling You





再来一首—Everywhere




michelle branch's website:http://www.michellebranch.com/
===========================================================
然后我想说的是我被tag了T.T


你們被點名了♥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1)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4)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被點到的

1.mark
2.greatsmile
3.杨宝贝
4. 迷迭香
5.akira
6.chiali
7.michelle hii
8.kimberly huang
9.小虫
10.我的小妹~~佳佳

01-[4號認識6號嗎?]: 不知道,可能吧
02-[10號是男還是女?]: 女
03-[8號的興趣是?]: 创作诗词(绝对是哦!!!)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我知道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
05-[7號姓氏?]: 许
06-[10號人緣好嗎?]: 当然啦,我小妹很可爱的咧
07-[4號有人追嗎?]: 阿香应该是个美女,不愁没人追^^
08-[承上2號呢?]: 什麼意思,问他有没有人追吗?不知道哦(但是我知道他有暗恋人)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耶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应该是吧,是部落格朋友哦
11-[8號的生日是?]:超简单!!22/2/1995
12-[5號讀哪呢?]: 我知道他是leo club的,没读书喽(早就毕业了)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我小妹耶,怎么可能不懂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7月。我1月,他8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应该是喜欢吧(每次都谈部落格的事哦)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喜欢和她玩msn(好怀念去年年尾刚认识她的时候哦)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哈哈,当然是可爱喽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好会画画!!!
20-[你愛5號嗎?]: 呃。。。(我们是部落格朋友啦=.=)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michelle_07
2.你們認識多久呢: 一年了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不错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blogging,还有金贤重(她超爱)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不错,健谈吧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90

***

海邊遊玩問題篇 *
問 : 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 比基尼辣妹會
答 : 立刻奔回家大哭!!(自己的身材怎么差这么远!泪奔!!!)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門忽然被打開了 你會
答 : 尖叫,然后打一拳过去!!!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後 你發現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會 
答 :马上当作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
問 : 去海邊玩會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车
問 : 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 泳衣你會買嗎
答 : 不会,我会就这样玩
問 : 會用防曬乳嗎
答 : 不会,节省买防晒油(其实是懒惰XD)
問 : 回去時 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 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答 : N series的
問 : 海邊對你來說是
答 :每次去都会有自卑感的地方(呜呜呜呜~~~)
***
無敵自戀篇
問 : 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答 : 就要看情形喽,如果在家就会啦,在外面就不会啦,面子问题嘛!
問 : 經常用洗面乳嗎
答 : 看心情,爽就洗喽
問 : 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答 : 余自大和余自恋
問 : 有人說該減肥了 你會
答 : 管他的,反正肚子是我的。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所以到现在还是小胖妹一个~T.T)
問 : 自戀 適合你嗎
答 : 還好

呼~终于回答完毕,其实你们要不要玩随便你们啦,我不介意的。

对了,我想问的是如何download中文之星?或者是google pinyin之类的,能打华语字的software?能不能给我download的link呢?我最近上网都是用新的laptop,但是laptop又没有中文之星,让我拜访你们家的时候留言还要用英文来留言。而且旧电脑不能上网我还要在旧电脑打字然后再save在pendrive,post到blogspot,很麻烦的说。

笔于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12.34a.m.

6 comments:

嘉俽 Jiaxin said...

那首Everywhere蛮不错。

呵呵,谢谢不tag我。^^

よろこびxYorokobi x said...

谢谢分享哦!
两首都好听呢!

Akira 思胜 said...

她的歌都是很好听的呢!

Siao麻雀 said...

yeng guitar...
someday i'll buy one like hers!

迷迭香 said...

谢谢分享....^_^

greatsmile said...

ah!!!!!!
tag aga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