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这不是遗憾



这一首是我很喜欢的歌,Love story by Taylor Swift(brandon在交通游戏的时候唱的歌,哈哈)
==================================================

呼~刚刚从学校回来,忍不住大声欢呼!
实在是太开心了,经过了几天的熬夜及拼命之后,就是令人向往的假期!
但是我在这个假期很多任务,除了帮弟弟做3个project之外,还有要练习GB drill ,因为比赛在九月多开始。最开心的是妈咪肯给我RM10做帮弟弟做课业的奖金!想必这次的假期可以过的很充实哦!

还有一件是要向部落格友说的是我们的交通游戏去samarahan得了第五名,虽然对成绩不是很满意,但是我相信这是神的带领,希望下一年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绩。

比赛成绩公布后,心情很低落,但是一个人马上让我开怀大笑!这个人是谁?赫赫,那就是人称:宾宾米果Peter Sia大哥小弟谢征彬大哥。够酷的称号吧!哈哈。关于他的报道,我会下一个文章写出来哦(我会放上他十连拍的照片,超爆笑!)还有可亮的十连拍,哈哈(可亮,你阻止不了我的!哈哈哈~~~)

对了,我最近玩Plurk玩上瘾,喜欢的话,可以注册一个帐号,然后加我为好友哦。我连部落格title都换成”这不是遗憾”,是希望我们交通游戏拿到no.5并不是一个遗憾,而是一段美丽,充实的旅程。

笔于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5.55p.m.

7 comments:

greatsmile said...

沙发!
恭喜恭喜咯!!!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said...

congrats =)

叶宝宝 kyeritz said...

遗憾被转换成满足!?
高明

Dalet said...

Taylor Swift's Teardrops on My Guitar is nice too :)

狮子Chuen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歌词还蛮特别的呢,
是对白来的~

Anonymous said...

我大名也报告出来。。好大胆! 不过也好。。说不定一夜成名。。。看到该留言者都必须在下一章留下。。好帅的可亮 或者 帅帅可亮, 总之有可亮和帅在里面就可以啦,不可以加 不 or not or no or tidak or x or anything related to no !!谢谢。。爱你们哦~ abby 下一章要现警告this video contains extremely cute and cool guys especially keliang , view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Liang

Anonymous said...

我大名也报告出来。。好大胆! 不过也好。。说不定一夜成名。。。看到该留言者都必须在下一章留下。。好帅的可亮 或者 帅帅可亮, 总之有可亮和帅在里面就可以啦,不可以加 不 or not or no or tidak or x or anything related to no !!谢谢。。爱你们哦~ abby 下一章要现警告this video contains extremely cute and cool guys especially keliang , view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Li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