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3位博友兼同学+小妹佳佳生日快乐,嘿皮博跌!


28/8--Dalet
快进入他的部落格献上迟来的祝福吧!

29/8――Mark 和Matthew是双胞胎哦!


点这里进入他们的部落格。说声生日快乐吧!

31/8――佳佳,本人的小妹是也!

很久没有登场了――小妹佳佳!!!放上几张小妹的图片,给大家过过瘾!哈哈!
赫赫。本人的小妹也有部落格,不过好久没更新了,还是进入小妹佳佳的部落格说声生日快乐吧,相信小妹会很开心的哦
小妹的生日如何庆祝,下文会一一揭晓!

对了,我想问的是如何download中文之星?或者是google pinyin之类的,能打华语字的software?能不能给我download的link呢?我最近上网都是用新的laptop,但是laptop又没有中文之星,让我拜访你们家的时候留言还要用英文来留言。而且旧电脑不能上网我还要在旧电脑打字然后再save在pendrive,post到blogspot,很麻烦的说。

笔于
2009年8月31日
12.07a.m.

11 則留言:

greatsmile 提到...

所有人幸福快乐。
一定要快乐。

梦想的天空 提到...

祝他们生日快乐~
关于中文之星的事,
很抱歉!
我不会弄啦!

半生熟 提到...

嗨~
我来看你了!
佳佳生日快乐!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wish everybody happy..^^

梦想的天空
nevermind ^^wish three of them happy birthday^^

半生熟
welcome welcome!!!^^ long time no see ya^^

Akira 思胜 提到...

你的两位朋友真的很像也!

祈颖 提到...

akira
of course!!!they are twins!!!^^

~珊姑娘~ 提到...

你跟小妹都是美女呢!!!!

祈颖 提到...

~珊姑娘~
haha..another elder girl iis my elder sisiter la...not me!I am not as beautiful as her^^

Ee Siong 一雄 提到...

祝他们生日快乐!
也祝你快乐哦!嘻嘻!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我目前在用GOOGLE拼音,蛮不错的...
介绍给你...

http://www.google.com/ime/pinyin/

@ting 提到...

对了,突然间想到那个打华语字的。
你可以用Google Pinyin。。。
我在用着,还蛮好用的。=)

http://www.google.com/ime/pinyin/

到那里去下载吧
期待早日看到你打华文来留言。=)

ps://呵呵,有点想念佳佳哪~
能教教她自己打文章吗?这样就不用麻烦到你,也可以自己更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