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交通游戏(1)超爆笑帅哥可亮和宾宾米果十连拍哦

哇哈哈,超开心的,因为发现原来upload影片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哈哈。

首先,当然是我们的帅哥可亮登场(掌声鼓励鼓励~~~!!!!)谁要他的手机号码可以在我的MSN联络我,我会把号码给你。。。(可亮,你看我是不是很好人咧?)
video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比可亮重要太多了!!!)
可亮:喂!!!
那就是人称:宾宾米果Peter Sia大哥小弟谢征彬大哥,的五年级学生~~~!!!今年在拉让花园小学就读哦,是跟我一样驾车的,很不一样的一点就是他驾车比我厉害很多(泪奔)

请看宾宾米果的十连拍!










========================================

情况,如果看到美女走光,你会。。。
宾宾米果:口水都喷出来啦!!!
情况:如果看到美女的时候,你会。。。
宾宾米果:流口水中啦。。。
情况,如果医生要用针打你屁股怎么办?
宾宾米果:不要打我屁股啦。。。


宾宾米果的表情真的不是普通的丰富啊,说话也有中国腔呢。所以,in conclusion,你们觉得可亮还是宾宾米果比较可爱???请留言告知吧(可亮你死定了,哈哈哈哈哈~~~~~)

笔于
2009年8月22日
11.08a.m.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些对白很搞笑啦...

祈颖 said...

aKIRA
really???haha...I add the conversation myself la...not bin bin mi guo say de la...

~珊姑娘~ said...

对啊!除了表情可爱,对白也很好笑啊!我还以为是宾宾米果自己说的!!!哈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said...

未来的帅哥~~~ XD

new blog
http://gorilla-beisi.blogspot.com
支持这个吧!
旧的不去也不要紧~(喜新厌旧)

Dal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let said...

I like ker liang's last one...:D

min~aris said...

对白和照片好配~
笑死我了~哈哈哈~

表情怎么可以以那么调皮~

祈颖 said...

~珊姑娘~
haha...but the expression he do when he see a beautiful lady is real one!!!^^
ohyeah,the action he do when a doctor gonna give him an injection on his "batok" also real one!!!^^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next time i will give u the photo of another boy ,he indeed is a handsoome boy!!!
OK,i will surely support ur blog!!!

Dalet
Bin bin mi guo is cutier than ker liang hor!!!(CRY)

min~aris
hahaha...ya...(SAYING TO OTHER BLOGGERS)SEEE...I said that bin bin mi guo is the cutiest la(laughing)=.=

greatsmile said...

当然是宾宾米果可爱多了~~~

祈颖 said...

greatsmile
haha...thx for support bin bin mi guo^^

嘉俽 Jiaxin said...

哈哈!对白都好可爱。表情也是。

梦想的天空 said...

好可爱的男生!
比我的哥哥更加可爱哦!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宾宾米果超可爱的下...
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他的表情真的是丰富到...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