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昨天不是我的天



昨天很倒霉,连哞哞牛也在埋怨了,唉~
先说说去学校吧,妹妹在学校的时候发现自己图画纸留在家里,所以我叫她回家去拿,结果过了20分钟还没有来,(我家和学校很近的,5分钟就可以到家)所以我就很怕妹妹被人抓(现在世道不好,这种事很常发生),还站在大太阳底下等我妹妹回来。结果我还差点哭了,还以为她真的被抓,结果我回dewan,朋友跟我说我妹妹找我,我这才安心下来,到最后当然找到我妹妹啦,还真是虚惊一场!

到了上课时间,因为今天有考science monthly test,所以全班人都在温习功课,我倒是变的很怕,zomok精英班要这么可怕的,恐惧的恶灵吞噬了我,马上感觉到考试的气息了,这一次考试我要努力啊!所以努力拼,可能是因为妹妹的事,还心有余悸,不知道为什么读书读不进去,整个心情就是很烦,看到旁边的人努力读书的样子,很想把书本撕掉

到了下课时间,终于可以去duty的地方自己温习功课了(我是巡查员,每个下课要去站岗),但是读着读着,竟然忘了时间!结果慢了15分钟进班!!!!!那个时候就是想怒吼啊!我想我是读书读到走火入魔了啊啊啊啊!!!

考试时间,起初觉得考卷满容易的,结果做完后教上去发现有两题我没看清楚题目就做下去了,那个时候更是想怒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了,还有一件很讨厌的事,我的英文补习老师竟然打电话给我妈妈说我的grammar很烂,还说我妹妹的composition不好,我有一点讨厌这个老师了,只是慢了一个星期交学费,就打电话来摧,别人慢5分钟来补习,说他是迟到大王。我做练习做得比较慢,因为我很小心做,却被说成想要吃她的糖果(全部对的话会有糖果吃),难道好好做个练习也要被她说成"贪图她的糖果"吗?但我还是忍了下来,小不忍则乱大谋,为了我的英文还是坚持下去吧!

总之,昨天不是我的天,希望今天有个好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没什么,只是傻牛一个!哈哈~

笔于
2009年8月1日
9.38p.m.

17 則留言:

瑂玹 提到...

人都有不如意的一天,
希望不好的快快走咯

Akira 思胜 提到...

要开心过每一天哦!

祈颖 提到...

kimberly
thx!!!!hope that today is a good day

akira
thx^^

Dalet 提到...

哪两题?

Man Ching 提到...

你的英文老师有幻想症~哈哈

greatsmile 提到...

你旁边的那个真的好努力哦。。。
我看了也吓到~
精英班就是酱的咯。。。

小名 提到...

话说,

你长得很像我校一位女同学呢~ XD

Michelle Hii 提到...

Abigail哦! 没有经历倒霉的日子,那会体会到开心的时刻?还有酸甜苦辣的还在前头等着你呢!嘿嘿!不过,我还是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

祈颖 提到...

dalet
one is the objectif,nineth question,actually the answer of the solution must be acidic,but i didi not look at the question properly,so i choose ammonium,A,but the real answer is C.ORZ,i think i must be careful when the third trial exam,otherwise i will not able to achiece good results.....haiz...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ya...i think she must be crazy,i hate her,but i must bear her as i want to improve my english!!!HAIZ...

Greatsmile
O.o???you already figure about it????ya..she study very hard,i was shocked at that time...but the person beside you also very hard-working,really scared me!!!She study until the last moment the teacher pass down the paper!!!!haiz...hope that i can got good results this time!!!

祈颖 提到...

xiao ming
really?o.O????post her picture in your blog next time..haha...

michelle hii
so surprised that you leave comment to ME!!!HAHA...really..we must experience sadness,then we know to be satisfy when we experience blissful and hapiness!!!Let us jiayou for the future!!haha...

Siao麻雀 提到...

yesterday is a history,tomoro is a mystery,today is a gift

每一天都会是美好的一天!

祈颖 提到...

siao ma que
you are right!!!thx for ur word ya!!!^^

IM MS. X.PEI-小沛™ ★ 提到...

祝你以后会有美好的一天
精英班就是这样的
考试要加油

祈颖 提到...

X.pei
ya...you are right i think i should take myself easy....

迷迭香 提到...

心情好多了吧...^_^

祈颖 提到...

啊香
是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