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人生像一场交通游戏

(图片可放大观看哦〕

先要说一声的是,我校在交通游戏比赛中夺冠了,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参加比赛,就得了团体冠军回来。很感谢上帝,让我能够在足够的时间内返回终点。很感慨,因为觉得人生就像是在玩一场交通游戏。该慢的地方就该慢,还要做手势,不然后面的朋友就会撞到你也说不定。另外,你能不能够在20分钟内返回终点,这还是个问题。相同的,我到底能不能够在我的生命结束前得到所有印章,返回终点呢?(就和实现梦想一样)
很多时候别人会拿我和朋友比较,但是我觉得人生不应该在这样的环境中度过,人生到底有多长?这是个未知数。所以,与其在那里自卑,不如画点时间为实现梦想而做准备。不然,就会和一些人一样,还没有达到终点,就已经被淘汰,这样不是太可惜了吗?
加油,希望我们学校SMK METHODIST,能够在下一个省级比赛中夺冠,进军西马!加油!!!
这支团队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无论能不能够得奖,最重要的是过程,一起为学校奋斗的过程。能不能得奖已经不重要了。

笔于
2009年7月27日
8.58a.m.

14 comments:

瑂玹 said...

gambateh,
hope u can get 1st position back!
i'm proud of u!!!

迷迭香 said...

恭喜你...^_^

杨宝贝 said...

首先,恭喜你得奖
还有,再接再厉

greatsmile said...

我相信你能够的,gambateh~~~

Dalet said...

加油哟!!!

祈颖 said...

kimberly
对喽,这样就可以去西马比赛了!

啊香
哈哈,好久没这样叫你了咧
谢谢你的恭喜,等一下回访哦~

yangbaobei
haha,想起来好久没去你那里留言了,只是潜水XD

祈颖 said...

greatsmile和dalet
希望我们的smk methodist可以加油,夺冠!!!
前提是最好不要拿到saman!==

狮子Chuen said...

恭喜你哦,
为校增光很棒哦~!

祈颖 said...

狮子
谢谢,棒的应该是我们smk methodist整队才是~

Mark said...

加油!希望有机会到西边走走。

梦想的天空 said...

恭喜你哦!
恭喜!

祈颖 said...

mark
对喽,我们为交通游戏加油吧!

梦想的天空
谢谢^^

嘉CacinG進 said...

不错哦!!恭喜叻!呵呵

看来这个比赛让你感触了不少哦!!

祈颖 said...

cacing
ya..real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