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犀乡华青文学奖(诗歌类),题为「且听我说」

很开心,因为自己的作品终于得奖了,这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莫大的鼓励,可以想象吗?一个在写作路上打滚许多年的人,终于获得成就与肯定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啊!虽然只是小小的奖金,奖状,及奖座,但是我已经很感恩,首先谢谢上帝,谢谢他赐给我喜欢写作的性格,更谢谢他应许我的祷告,让我梦想成真。

现在的我真的很相信这一句话---主做事有定时。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总是怀才不遇,壮志未酬,但是,总要相信,主做事有定时,他会为你安排,你自己不必担心,只要信靠+抱着感恩的心+常常祷告。



奖金奖金奖金^^
奖状奖状奖状!!!!

犀乡华青文学奖得奖名单


顺便提一下,我那个比赛呢,是配合第26届婆罗洲而举办的比赛,两年举办一次,在砂捞越的朋友,后年一起来参加这个比赛吧(这个比赛是全砂捞越的)我的参赛作品是诗歌,题为<<且听我说>>,是关于我和妈妈的故事(灵感是因为我妈咪骂我而来的,哈哈,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对了,我还要向大家介绍一名博客---mark,是我的同班同学,欢迎大家去他那里坐坐,顺便留个言哦!

>>当回忆回荡在咖啡苦涩时<<

笔于2009年7月18日
6.20p.m.

11 則留言:

狮子Chuen 提到...

哈哈,
这对你来说是一项肯定呢,
一直以来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哦,
替你高兴呢^^

祈颖 提到...

Author reply to:lion
Ya...I was overwhelmed when i was informed i won in the competition!!!haha....Thx for ur congratulations ya!!!!^^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恭喜你!
终于闯出了一片天!
继续努力,把你的才华让更多人看见

-【X.PEI小沛--】 提到...

恭喜你啦~

greatsmile 提到...

恭喜恭喜~
怎么没把文章Post上来呢?

嘉俽 Jiaxin 提到...

恭喜你呢!这是一个肯定。

继续加油哦!

po上来和大家分享吧!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恭喜你的努力受到了肯定哦...
要繼續加油哦...

迷迭香 提到...

恭喜你!! ^_^

嘉CacinG進 提到...

fuuyooh~!!!

帅!!! 你肯定高兴到飞天啦!哈哈哈~!
恭喜你啦!

蕴如 提到...

恭喜你哦~~

杨宝贝 提到...

=)恭喜你啊
一定要继续努力下去。
让更多人看见你的才华

PS : 看到广告我会帮忙你click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