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笑




有一美女下夜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随跟踪,美女很害怕,正好路过一片坟地, 好色男子正要下手, 美女走到一座坟墓前说:"爸爸,开门吧,我回来了"。吓的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为自己的聪明得意地笑了起来,哪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说:"闺女,你咋又忘记带钥匙了呢?"吓得美女尖叫著跑了。这时,一个盗墓者从坟墓里爬了出来,说:"影响我工作,吓死你"。
突然发现墓碑前有一老者,手拿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问:"你在干吗"?老者生气地说:"这些不肖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只好自己来改啦"。盗墓者一听,吓得撒腿就跑了。看著盗墓者的背影,老者冷笑道:"跟老子抢生意,吓死你"。一不小心,凿子掉地上了,老者正要弯腰去拾,却看见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同时还有个冷冰冰声音:" 啊,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吓得老者连滚带爬地跑了。一个拾荒者从草丛中爬出来,捡起地上的凿子,感叹道:"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费这么大神。
祝辛苦挣钱的同志们天天快乐 ! 如果你笑了! 让更多人分享这份快乐!

1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很好笑呢! 谢谢你的分享哦!

杨宝贝 提到...

哈哈哈==
很废咯==
lolz....




我也希望每天都可以笑

嘉麗 ChiaLi 提到...

哈哈。。。

那只猫好可爱哦~嘻嘻

~珊姑娘~ 提到...

这个听过,很好笑!!!!!大家都有脑子!哈哈哈!

SIMMY 提到...

我每天都在笑。

SIMMY 提到...

我每天都在笑。

嘉俽 Jiaxin 提到...

哈哈!很好笑。谢谢分享。

小名 提到...

你天天放类似的影片,
我们全部就天天都笑。

^^

x嘉欣 x JiaShin x Jocelyn x 提到...

哈哈~谢谢分享~

greatsmile 提到...

太有创意的搞笑文章了!
我喜欢~

梦想的天空 提到...

好好笑哦!!!!

乌龟·就是我 提到...

好笑!
我也分享吧!爸爸说给我听的。。

有个人很爱吃麻辣面。每天不吃都不行。
有一天他加班,去到麻辣面档,老板说生意太好,最后一晚已经被一个人买了。他走到那个人前面,坐下,问“请问你还要吗?可以卖给我吗?”
那人摇摇头,说:不要了。
他欢欢喜喜的吃了。吃到最后,看到碗底一只死老鼠。于是他把吃过的面都吐了出来。
那人:很恶心,对吧?
他:就是!
那人:我刚才也是这样……

嘉CacinG進 提到...

haha~ 好一个连环吓人哦!!! 哈哈哈~

蕴如 提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