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电影介绍】Night In The Museum


呵呵,这个好像是我第一次介绍电影哦~^^继第一部后,就出了Night In The Museum-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里面的角色可以说是超爆笑的,尤其是那两只小猴子赏男主角巴掌的时候~

關於演員》

班史提勒(飾演 賴瑞)
多才多藝的班史提勒,是好萊塢公認的才子,集演員、導演和編劇於一身,都有非常耀眼的表現,深受觀眾和影評喜愛。主持有製片公司「Red Hour Film」。

除了之前的【博物館驚魂夜】獲得票房與口碑的大成功,班史提勒近年電影還有【開麥拉驚魂】、【七日之癢】、為【馬達加斯加】配音。【開麥拉驚魂】由班史提勒、小勞勃道尼、湯姆克魯斯演出,獲得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項,並提名奧斯卡與金球獎。

再更之前有【鐵男躲避球】【親家路窄】【遇上波莉】,都是非常評價很高,觀眾反應也很熱烈的喜劇片,也為【馬達加斯加】配音。2005年春天演出熱門百老匯舞台劇《This Is How It Goes》,表演為劇場界肯定




艾咪亞當斯(飾演愛蜜莉亞埃爾哈特)
曾獲奧斯卡提名,有眾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不斷嘗試不同的角色。最近剛以約翰派區克的【誘.惑】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提名,緊接著和梅莉史翠普再度在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電影【美味關係】中對戲。

亞當斯曾演出【曼哈頓奇緣】,令人印象深刻,該片有全球三十億美金的票房收益,並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另外曾與眾多好萊塢重量級演員合力演出【B咖妙管家】和麥可尼克斯的【蓋世奇才】等。

2005年演出菲爾莫瑞森的【妙媳婦見公婆】,因此獲得奧斯卡和銀幕演員工會獎項提名,獲得獨立精神獎項、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和國家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影評人協會和當年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表演獎項。



歐文威爾森(飾演 牛仔傑迪戴亞)
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喜劇演員之一,無論是主流的商業電影或獨立製片,都有非常優異的表現深受觀眾與影評所喜愛。除了表演,也同時從事寫作,與導演好友威斯安德森共同創作,兩人作品【天才一族】,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提名。

威爾森最近作品是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合演的2008聖誕節電影【馬利與我】,改編自約翰葛洛的暢銷回憶錄。他的賣座電影包括【博物館驚魂夜】 【新婚奧客】 【婚禮終結者】,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汽車總動員】配音,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獎。







笑点

-拿破伦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提到"short"字
-将军的头脑简单,只知道"攻击敌人",却不知道想策略。
。。。。当然,这部戏的笑点还有很多,等这你慢慢去发掘。

我看完这部戏之后,发现其实这部戏里除了爆笑外,也让我有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认为博物馆里的动物或者雕像复活是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事,但是,还一个角度去想,假设博物馆里的动物或者雕像真的复活了,还发生了跟男主角一样的事(与第一个跨越太平洋的女飞机师相爱了),你会不会继续和雕像女相爱呢?对于我来说,雕像永远是雕像,如果我是男主角,我会把她当作是一场梦。(很残忍hor~~~)

但是幸好结局是一个好的结局,竟然给男主角遇到一个与女飞机师一模一样的女孩,希望他们可以相爱,然后结婚,希望这部戏可以出第三部,里面可以有他们结婚后发生什么事,到时候一定会去捧场~~~!!!!

14 則留言: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那個猴子巴來巴去的那邊超級好笑的...

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有點悶...
因為沒有刺激感...

阿Don 提到...

这个我懂
比以前一的更刺激!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没看过啊~
可是知道它很闻名了
迟早一定要看!

greatsmile 提到...

对咯!超好笑的!!!

Akira 思胜 提到...

我看了呢! 很好笑呢!

杨宝贝 提到...

我想看的不过到现在都还没看

ღ花仙子ღ 提到...

我看了,好笑归好笑,不过我觉得第一部比较好看~

小名 提到...

好想看...一定很搞笑...

嘉CacinG進 提到...

还不错的电影啦~~!!

蕴如 提到...

好久没来,一来就吓了一跳,哈哈

换了背景,还有那么多的蒲公英飘啊飘

萨迦.令狐冲 提到...

呵呵呵。我就快要去看了!

嘉俽 Jiaxin 提到...

我說要看到現在斗沒看。。。。

嘉俽 Jiaxin 提到...

×都

戏痞三赖 提到...

惭愧料我们。。比我们更专业。。咯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