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安息吧,michael jackson

Dangerous


望着荧幕里的迈可,在一个犹如经历世界末日、四周尽是枯萎的花草树木的空地,使劲儿地拉着身旁两棵少了绿叶点缀的树干,以免自己被狂风给卷走。他激动地唱着,空中电光闪闪,狂风肆无忌惮地吞噬着沙土,似乎下一秒就会将大地也一并吞噬一样。
因为迈可的离世,我方才上youtube搜寻了这支MTV。或许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因为他的离世而有了想更认识他、更了解他的念头吧。
这首歌,曲名是《Earth Song》;歌词与MTV都带出了浓浓的环保意识。
这也应该是这支MTV重复不断被播映的原因。

昨天的Aifm,播放着迈可的经典歌曲,一首接一首,缅怀他的过去。


电视上、网络上,"RIP MJ"处处可见。
RIP=Rest in Peace,我也是因为迈可的离世而认识了这么一个short form。
即使他被无数丑闻缠身,但无可置否的是,他的确是名天才。
天才是不是都不太长命?
就好像莫扎特、贝多芬一样,英年早逝。

安息吧,迈可。

12 comments:

瑂玹 said...

rest in the peace MJ!

小名 said...

不管他私生活多乱,
他永远都是我心中的超级巨星!

永远怀念他。

x嘉欣 x JiaShin x Jocelyn x said...

愿它可以得到安息吧!

MEi WaN said...

愿他安息……

杨宝贝 said...

不管怎样,他的生命已经发光发热了

嘉俽 Jiaxin said...

愿他安息。

永远怀念。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我很喜歡他的MOONWALK...
還有Heal The World這首歌...

狮子Chuen said...

我没听过他的歌><
有空要去听听看了~

greatsmile said...

他的逝世引起一阵大骚动,死了也难安啊。

嘉CacinG進 said...

不管怎么样,他都对这世界给了每个人很多回忆和贡献了~~

安息~

Mark said...

我好希望,他能以最真,最朴实的容貌,离开,而不是虚假的“白脸”。
祝福他,一路好走。。。。。。

Shortdaily said...

我也很爱他
他的人走了,但音乐永远和我们同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