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中学路

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我要上中学,还要上大学,而且还是要会下雪的国家哦!"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上国外的大学仿佛就是一个遥远的梦*。
小学的时候,经过中学,我就会指着中学,说"我以后就是念这间中学啦!"
但是上了中学,才知道中学路很坎坷,是充满荆棘的。
中学路真的不好走,很多时候不是要靠和学长学姐的关系,就是靠和老师的关系。学校就是小型的社会,放映着人生百态。



密码提示:6个英文字母,很普谝的字哦!

把文章上锁的原因是避免一些闲杂人等来看我的文章,然后在学校散播谣言,造成我的困扰。
看完文章者请你们不要太鸡婆,东传西传!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懂密码是什么咯, 有提示吗?

祈颖 said...

akira
在我的blog里面的某个角落哦!

嘉俽 Jiaxin said...

我猜不到啦!

萨迦.令狐冲 said...

我个人觉得,中学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地方。

虽然有点像小型社会,但我们可以从中吸收丰富的经验,以便可以在现实的社会引用。

greatsmile said...

你说得很对,校园真的不再单纯了。
哦,对了,那个密码是什么嘛?
会看你部落格的人都是不鸡婆的,你放心,呵呵~~~

小歪 said...

小歪要上大学罗(学院)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学院也可以称为大学?

哈哈~~

-【X.PEI小沛--】 said...

猜不到呗==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猜不到耶...

梦想的天空 said...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来参观一下吗?
拜托!!!

小名 said...

没错,学校就好像一个小社会。

充满困难,
要经过磨练,

你才会成长!
变得更加坚强!

Mark said...

可惜可喜!
喜,是因为小弟破解了那个秘密之门!
惜,是因为你的心情写诗。。。。。。
其实,在学习生涯中,少不了旁人的冷眼以视,也少不了一些良师益友,互相扶持攀高。
面对一些朋友时,不要过度小心眼,要实践出肚里能撑船的含义!
这世界,以实力判断输赢,有实力的人,便能独占鳌头,承担职位的使命。所以有实力的挑战者,就不怕没机会,不怕没职位可托付!
至于那些不折手段的,不必在乎,终有一天,那被披上面具的,要在众人面前,忏悔,受尽罪恶感的折磨!

Mark said...

如果我没猜错,那个甲男孩是刘先生吧!(不是指greatsmile哦!

[S]haгои said...

哎呀!
不懂什么密码呢..
=]
新部落哟~
http://qy-bloggie.blogspot.com

瑂玹 said...

Abby: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觉得友谊好像不存在,
不要去想太多,
往往有许多好朋友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只能说,
每一个人都变了!
校园的生活不再是快乐和单纯,
应该是社会的缩影,
你一定觉得失望,
但是不管如何,
实力者走的路都是比较坎坷的!
加油吧!
为你的梦想奋斗,
你身边的彩虹依然存在

greatsmile said...

mark给了我密码,我开来看了。
谢谢你,解释你的为人。
谢谢你,让我更加知道你的真正性格。

你说得那些,其实我都晓得。
华文学会的,我知道。
美术和成绩的,我有一点不确定。
只是,我没想到你内心的感触。
有时候,觉得你是那种不敢对自己的好朋友表现出厌恶的一面。
有时候,觉得你很喜欢静静坐在一旁,让别人来决定你的一切。

今天,是我错了,错得很离谱。离谱。。。
你的这一篇文章,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启示。
心里由衷地感谢你,对我们说了实话。

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那一切的一切,放心中就好。

加油,明天是美好的。
对着第一名大喊:“我要追你!”

得到冠军宝座的时候,别人就不会看衰你了。
记得,你已经是很好的了。

在我心中,我的学生偶像只有两个。
其中一个就是你了。

陪我,或者说成我陪你。
让别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祈颖 said...

给支持我的你们:

很谢谢你们,其实我从小就知道学校是社会的缩影了,只是我一直不承认而已,不过,我知道这是人生的必经之路,也是锻炼我们的时间。

但是在锻炼自己的时候,难免面对挫折,原谅我是个这么脆弱的女生。

其实,我知道世界是充满这不公平的,写这篇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所以,就一下子脾气爆发了出来。(在blog发泄完,我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所以大家不必为我担心。)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知道如果我有实力就一定能成功!

谢谢kimberly说实力者的路本来就很坎坷,谢谢mark对我的批评(或者说是,指导?)还有,谢谢greatsmile说我很好,真的给我很大的鼓励,谢谢。(可让我知道另一个学生偶像可否?@@)

✖棉花糖✖ said...

hehe~ii know the password liao ^^
我对你的文章也有同感!!!
朋友,难道是拿来利用的吗?

Florence said...

猜不到密码哦...
其实当你继续的成长在这现实的社会时会看到的是比你现在读中学的路还更难走...
不过要继续的加油哦...别放弃..
相信若你有足够的信心一定能实现你想要的...
当然也要努力咯^^gambateh

Florence said...

lol..suddenly i get d correct pw..so surprise...sometimes friendship really dono how to explain anymore...if not enough lucky really getting worse..anyway...hope ur life can get better ya...

Anonymous said...

不会乱说的啦~放心~

嘉CacinG進 said...

普通到我不知道哦~~ XD

Tiffany said...

密码让我猜中了,
因为那个题目的关系吧。。。
你的同学真的很坏。。。
可是那些人真的不值得你为他们伤神,
加油哦!

Mark said...

在此,也欢迎在场的每一位,到我的部落格来坐坐,喝杯茶也好,但勿忘了留下你的脚印-留言!

Anonymous said...

haha....l got the password.....hehe...happy

Anonymous said...

happy eh....l know the password leh......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