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



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

就算我很黑,我还是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会发光发热的巧克力!(但不会溶化的巧克力)=.=

这篇纯粹发泄疯颠的情绪~~!!

12 comments:

佳佳 said...

sofa?
hehe....
姐,你这篇也太废了吧。。。
有种冷掉的感觉=.=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对我来说, 我想吃巧克力咯!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我還以為你要介紹巧克力...
=.="

嘉俽 Jiaxin said...

黑又怎样?

黑无罪!

加油!

你是一颗会发光的巧克力!

HuiHui said...

你行的
加油

@ting said...

我比较想吃巧克力啦~

小名 said...

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我要当一颗会发亮的巧克力!

陪你一起 XD

greatsmile said...

你应该说:“我要当一颗永远都会发亮的巧克力!”

瑂玹 said...

i like to eat chocolate

迷迭香 said...

如果你是黑巧克力
我一口把你吃掉!! ^_^

Man Ching said...

haha~
thn i sure want to eat u~
hahahahah

嘉CacinG進 said...

那么你就会被我吃掉的咯~~
管得料你会不会发亮 XD hahahahahah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