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闭眼的气质

这个是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banner

我画的题为"闭眼的气质"图片


见过她这么多的banner,我最喜欢这一张,感觉真的很有气质XD
所以手痒也画了一张类似的图片。

闭上双眼
美丽双眸
淡淡花香
让人窒息


(我承认我画得不是很漂亮喽,希望大家别见怪~~~还有我这篇感觉好象很废话=.=)

18 則留言:

萨迦.令狐冲 提到...

我喜欢那花朵。

六月女生 提到...

我觉得你画得不错啊。
至少比我好

min~aris 提到...

我真的觉得很不错~
对自己要有信心!

幸福王子 提到...

不会啊。。
我觉得很美。。

嘉俽 Jiaxin 提到...

不会啊
很美丽。

加油!!

乌龟·就是我 提到...

你也有看白雪不是公主哦?
……
我也喜欢这个banner。
你画的不错啊!

*~店长~* 提到...

漫画式的白雪?
呵呵...画得不错哦!

祈颖 提到...

萨迦.令狐冲
^^对呀。她的花朵颜色很鲜艳啊~^^

六月女生
谢谢夸奖,我去看你画的画,很漂亮呢!^^

min~aris
太感动了T.T(拿着你的衣服狂镲鼻T和泪==)

祈颖 提到...

幸福王子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画的(如果你们不闲弃)

嘉俽 Jiaxin
谢啦~

乌龟就是我
对呀,我有去看,人家是美女兼部落格名人耶,怎么可能没有去看???^^

店长
大师大驾光临,献丑啦~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我覺得你畫的蠻漂亮的耶...

蓝色雨 提到...

画得不错啊
有它的味道

嘉CacinG進 提到...

加点颜色应该会更好看的哦!!!

不错!不错!

Siao麻雀 提到...

白雪姐真的很美

小名 提到...

哇~我觉得你画到很美咯!
如果有上色一定更赞!

有那么好的画画天分,加油啦 ^^

greatsmile 提到...

one word: pro~

杨宝贝 提到...

去叫白雪来看

迷迭香 提到...

好好看哦...^_^

董百勤 提到...

几时帮我画一张,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