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短篇漫画】回归童年时的乐趣~

呼~终于考完试了咧!经过了好几天好几夜“折磨”后,终于可以回来post文章啦!^^
话说Nuffnang,谢谢你们帮我按呀,加了RM1++,真的是太感谢了!^^
对了,考试期间,你们是怎样减轻压力的呢?

回归正题,看看下面的漫画来看我有多幼稚!=.=''(但想想有时候幼稚一点也是减轻压力的方法呢!)
(看不到可以按图放大哦!)









想起小时候5岁时也这样玩过,结果被邻居用扫把K到我的脸!:(
==============================================
题外话:我的小说(魔法城)可能最近无法更新,因为根本就没有灵感啊~倒是最近写了一个短篇小说,本来要拿去参赛的,但是来不及写完,就在我的小说网站发表喽!请点阅读(勇气)

8 comments:

嘉CacinG進 said...

哈哈哈!好可愛的經靂~~
亂丟東西!! XD

祈颖 said...

cacing~
对喽,我记得小时候不是丢垃圾啦。是丢写了"王八蛋","神经病"之类的东西在叶子上,哈哈哈~~~

杨宝贝 said...

== 看了觉得好冷哦。小鸟的功劳,哈哈==

叶宝宝 kyeritz said...

多亏小鸟吧
不然给警察叔叔看到就烦了~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开学后才考试
假期要拼了!

祈颖 said...

杨宝贝
真的有些冷喽~==

叶宝宝
我们是确认没有人才敢丢的楼~

oms
加油,蛮可怜你的。。。假期还要读书

半生熟 said...

很好看哦..长点更好^^

祈颖 said...

半生熟
呵呵,okok,我还以为你们不喜欢看太长的漫画呢,所以画了短了些。。。总之,谢谢你的建议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