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勇气,来自鼓励


做人真的需要勇气,无论是爱情上,事业上,都要有面对挫折又从新站起来的勇气。

失败怎么办?选择站起来便是人生的契机!生命的奇迹,因为从新站起来而发生,这是我一直坚信的道理。

最近,因为受到某某人的鼓励,我选择去面对,我真的很感谢这个人,因为这个人给我了无比的勇气,让我选择不放弃。或许他觉得没什么,但是我在心里却是无比的感激,所以我决定把这股勇气传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勇气。
最近部落格的世界真的灰灰的,珊姑娘加油Photobucket哦,有我们这些博客们的鼓励,希望你能从新站起来!
加油Photobucket,各位失意Photobucket的人们!

笔于2009年5月6日9.20a.m.

13 comments:

萨迦.令狐冲 said...

我有考试,更加地“灰”T.T

蕴如 said...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要勇敢地站起来哦! 加油!

狮子Chuen said...

一起加油哦^^

min~aris said...

谢谢你带给了我们勇气~
你也要加油哦~

greatsmile said...

谁的影响力这么大,竟然能给你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哈哈。。。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嘉CacinG進 said...

最近很多人都需要这份勇气!!

Shar0n [♥] 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said...

勇敢才不会再一次的失败

玉米 said...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替我加油哦!

安儿 said...

勇气需要时间, 也需要正确的心态,
当然, 也需要身边的人给予鼓励~
加油哦小妹妹!!! 姐姐来为你加油打气了哦!! :)

叶宝宝 kyeritz said...


我们应该继续奋斗
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