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教学】做一个简单的GIF logo

最近有人问我如何制作logo,所以决定做一个简单的教学(其实已经欠别人的回答很久了=.=)

首先,准备自己想要的图片。如下:







像我画的笨仔,嘴巴慢慢的"越张越大",所以画第一张的时候,嘴巴要小小的,第二张变大。第三张再更大。


我用的software是photoscape啦,原因是比较好用~可以edit图片,把多张图片变成gif(会动的图片)


要download photoscape不需要很多时间的啦~按以下连接download photoscape~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

可以用photoscape 加字体,如:蒲公英的约定



然后,把三张图片用mouse拖到白色的column,图片就会动了,save起来,upload到photobucket.com,这样,图片就会有自己的HTML


Photobucket



(请点击放大才看得到哦~)



至于如何放一个框框在HTML外面,就是放

就OK啦~

教学就到这样,不懂的到comment那里问我吧~

上一篇的答案:画一条更长的线在线的旁边~

2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我对这不在行的咯...

祈颖 提到...

akira
哈哈,学做做也不错啦~

~珊姑娘~ 提到...

我跟akira一样,对这个不在行的!
很想学学看!有空请教你^^

祈颖 提到...

珊姑娘
呵呵,简单的我会,太难的我也不行了!哈哈^^

@ting 提到...

呵呵,有空要来学学^^

嘉麗 ElaiNe~ChiaLi 提到...

haha!~明白了~^^

祈颖 提到...

@ting
^^无任欢迎!

嘉麗 ElaiNe~ChiaLi
XD幸好看得懂啊~~~

乌巴乍 提到...

原来是这样弄得!满容易的,得空我试试弄一个!嘻嘻!

蕴如 提到...

我还是不明,呵呵

刺猬博客~哦屁~ 提到...

還蠻不錯的教學耶...
學到了新東西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那个test area 我不是很明白,
里面要方什么的?

greatsmile 提到...

你制作的LOGO很不错哦!!!

嘉俽 Jiaxin 提到...

哈哈!我会了~!

谢谢~!

嘉俽 Jiaxin 提到...

哈哈!我会了~!

谢谢~!

嘉CacinG進 提到...

哦~这个我会~但我用的software 不一样吧了!

哈哈~我部落那里(deviantart 的button)我的是多了几个frame XD

min~aris 提到...

我都找人帮我弄得咯~
哈哈~

不是什么在行~

迷迭香 提到...

谢谢分享...^_^

迷迭香 提到...

最好有人帮我做啦...XD

ღ花仙子ღ 提到...

我会去学座座~

Evely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祈颖 提到...

呜呜呜~
好啊。去试试看做个吧~^^

蕴如
嗯。。。。无言==

哦屁
幸好看得懂,不然就白废了~

嘉欣
终于懂了hor~

greatsmile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啦~~~

cacing
啊啊啊啊,大师架到,我这可是随便做做的啦~~

min~aris
要berdikari啦~^^

阿香
不谢^^

花仙子
去你blog看了,做了一个新的,不错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