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什么时候,雨才会停?


听着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心真的很有感触,鼻子酸酸的,但是坚强的我并没有哭。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胸口闷闷的,嘴边的笑容总是不能高高地挂起,最近,尽管我在班上坐的位子常年被太阳晒,但我总感觉“我好象被雨淋着”的感觉。头上的阴霾总是挥之不去,而头上的白发也慢慢地增多。

如果说白发代表烦恼,那我到底有多少烦恼啊?千丝万篓?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中的雨不停地下,而我也慢慢没心情读书,我真的很怕,考试慢慢近了,而我还有心情在那边耍忧郁。

当岁月不停地流逝,我心中的雨会停吗?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心情不好的话, 就去听听歌, 散散心吧...

祈颖 said...

akira
沙发王!呵呵,明天就会去散散心了,去公园,希望心情会变好~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said...

把不好的心情统统赶走~~~

半生熟 said...

雨后总会有晴天或彩虹。。。
加油加油!!

蕴如 said...

你要加油哦!!

greatsmile said...

停止一些无聊的思想,继续读书!
加油吧!

Qmiao_miao said...

我也是差不多一样...加油吧!

@ting said...

去听些快乐的歌吧~

祈颖 said...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oms~帮我拿个扫把啦,没扫把怎么赶走啊?==

阿熟
谢谢你的鼓励^^
我也相信有这么一天的来临。

蕴如
谢谢你的红鹰油XD

祈颖 said...

greatsmile
对喽,再不努力就要被踢出前十名喽
哎~~~
你书读了没?

Qmiao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用oms的扫把赶走不愉快的事吧~XD

@ting
刚刚听了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又伤感了。。==

min~aris said...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关系~
部落格世界也是恢恢的~

雨后终会有彩虹~
加油!

叶宝宝 kyeritz said...


我有长白发叻
原来我烦恼这么多

小名 said...

我搬家了,之前的部落格没有用了
现在用这个,希望你可以relink哦 ^^

希望你能够尽快展现回你的甜美笑容 。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跟你差不多吧。。

可亮

嘉CacinG進 said...

年纪小小的你会有什么烦恼哦~~~
去散散心,呼吸新鲜空气~心情自然好点的!呵呵

加油啦!

祈颖 said...

min~aris
我也是觉得部落格的世界恢恢的喽
不像12月的时候
那样high啊!

叶宝宝
真的吗
你好
老公公
老婆婆我
跟你握手
我们是同类
哈哈!

祈颖 said...

可亮
祝你和我心中的阴霾
早日消失吧
顺便为我们的成绩和体重祷告吧
哈哈~

cacing
谢谢鼓励
我会努力的^^

杨宝贝 said...

我也是听下雨天听出感觉了

T.T 想哭

祈颖 said...

杨宝贝
知音啊知音啊!!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