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装傻


不知怎么的,今天,我就是想写自己。

我呢,我想,在别人眼中,我一定是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如果说对我印象深刻,我想,应该也就是为了那个171cm的傲人高度。我想,在别人眼中,我一定是个戴着四四方方的粉红眼镜框,常常对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发呆的傻女孩。

我想,与其说我是傻里傻气的,不如说我在装傻,我在对着一个现实的社会在装傻。我妈咪说我总是被人傻傻的利用,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知道许多朋友并不是真心对待我,但我还是装傻,因为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会持续长久。

我喜欢发呆,只要是我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发呆,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在发呆呢?

我想,他们只是认为我在发泄无聊的情绪吧。。。

其实,我在发呆,我在装傻,其实就是为了逃离现实的社会,残酷的人生。

或许,我在想着我的未来要怎么过,有多幸福。

或许,我在想着学成归来,我的前途有多么光明。

或许,我在想着伤心的事,发呆,就能平复我的情绪。

所以,下次我在发呆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把你的手挥来挥去吗?

#发呆可帮助人们减轻疲劳,对大脑来说,是很好的休息。处在这种状态下的人们会突然不愿意思考,使自己停滞在一个安静的氛围里,忘记一切。#

17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那是你写的吗? 你的字体很特别!

祈颖 提到...

akira
你是说那个图片吗?没啦,那个是我去找的。觉得很适合我的心情,就拿来用了~

greatsmile 提到...

对呀对呀,你很常发呆~
要记得,世界上永远没有一个对你完全付出真心的朋友哦。。。
改次,不要给人骗了~

蕴如 提到...

171cm???哇唠!!!好高!!

十六夜真人 提到...

高妹
無論如何日子都還是要過的
所以不要再一直裝傻了
要試著去適應這個殘酷的世界了
時間很快流逝的

嘉CacinG進 提到...

wa??!! 你好像很小的哦~~~却有和我相同的高度!!! =.=

min~aris 提到...

发呆是我的强项~
放空是我的本领~哈哈~

小时候,还被丢黑板嚓呢~

Nick 提到...

我回访了咯!
你...竟然171cm!!!
你才几岁人儿啊?
还好,虽然不高
我倒还有175cm,不然可糗大了。
放空发呆吗?
这是我最擅长做的东西诶!
它能让人减轻疲劳
这是真的哦!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世界上永远没有一个对你完全付出真心的朋友”这句还真是令人心痛啊,没有真正的朋友吗?

蕴如
还好啦,班上第二高。

十六夜真人
对呀,装傻只是逃避事实,这个道理其实很早就明白了。“無論如何日子都還是要過的
所以不要再一直裝傻了
要試著去適應這個殘酷的世界了
時間很快流逝的”我相信你这句话是对的^^

祈颖 提到...

cacing帅哥
我是十四岁啦~呵呵

min~aris
我就没被丢过喽~因为我发呆是发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哈哈哈~~

NICK
谢谢回访
我十四岁,这样的高度真的是很惊人hor~汗=.=

迷迭香 提到...

很特别的嗜好哦...^_^

祈颖 提到...

阿香
很特别么?很多人都有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提到...

不要再逃避了,你越是逃避,它越是存在,你要去面对它,才能永远的解决。。。

阿Don 提到...

高过我 = =
发呆是我的爱好
发呆真的很爽哦
哈哈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你很成熟。。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从文字的表达里。。

祈颖 提到...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真的,我发现问题还是会存在.

老DON
你没听过"高一公分,少100个男朋友啊"?可怜的我,呜呜呜~~~T.T

OMS
呵呵,真的吗?偶尔一次啦,怕你们每次看我的blog心情会很低落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