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短篇漫画】如何比别人更优秀?





请大家认真想想吧~然后在comment那里告诉方我你们的方法吧~~

真正的答案,我会在下一篇post公布~

3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是不是把纸折起来哦?

祈颖 提到...

akira思胜
不是啦~再想想吧~^^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因为只有一条横,还没有一条竖,所以就不能成为+?
+力量+实力?

(乱猜的)

杨宝贝 提到...

剪一半?

祈颖 提到...

叶宝宝~
很有想象力呀~但是答案错了~==

杨宝贝~
跟答案有点接近了啊~~~

杨宝贝 提到...

还是用胶察擦一半?==

祈颖 提到...

杨宝贝
不是啦~只是在纸张上加一点东西罢了~(透露很多喽~)

嘉麗 ElaiNe~ChiaLi 提到...

贴上一张纸。。。。。。。。

祈颖 提到...

嘉麗 ElaiNe~ChiaLi
错了喽~~^^
对了,慢些post些关于制作logo的文章哦~

HansonLi 提到...

draw a longer line beside that line =D

ღ嘉欣ღ 提到...

答对有奖的吗?
再花另一条比他长的线。或者,察掉他~

祈颖 提到...

HansonLi
OMG,(嘴呈现O型!)你怎么这么厉害啊啊啊啊啊!!答对了LOL~

ღ嘉欣ღ
你答对了,但是。。。没奖!!哈哈哈(一副贱样)

HansonLi 提到...

haha
it's easy
where is my present?

祈颖 提到...

HansonLI
好,准备好哦,眼睛闭好哦。。。。























没奖!谁叫你开眼睛呢?!!

greatsmile 提到...

越来越喜欢你画的漫画了。。。
我IQ很差,不要叫我猜这些东西,呵呵。。。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
谢谢你喜欢我的画^^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咧???!!!

@ting 提到...

再画一条比那个更长的线

这个曾经给我很深的启发^^

祈颖 提到...

@ting
哇靠,我们是不是有心灵感应啊??这个曾经给我很深的启发啊啊啊啊啊!!!^^

Shar0n [♥] 恩 提到...

画一条比这个更长的线~
就能显现这条线比较短了..^^

== 抄袭上面的人的答案的 ==

=]

Aki 提到...

好久没来了...

看到上面的答案了...
你画的漫画很可爱噢!!!

蕴如 提到...

画一条更长的线..

之前好像有看过类似的..

♬ Kعl٧iŋ ♬ 提到...

我换部落格网址了。
如果你有link我的话可以重新link过。
谢谢!

对不起,麻烦你了。
(*^__^*) 嘻嘻……

阿Don 提到...

除了折起来,我真的想不到!
虽然知道是错了!

祈颖 提到...

Shar0n [♥] 恩
你真的好冷冽~~~~==

aki
谢谢^^你们喜欢就好~~~^^

蕴如
对呀,我也是在会刊之类那里看到的,所以就画出来分享~~~

祈颖 提到...

kelvin
OK,这就去从新link你啦~~~

啊Don
呵呵,画这个让你们动动脑筋也不错啊~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提到...

sry
我不懂~

祈颖 提到...

oms
上面有人猜对了,你可以看一看答案哦~~

叶宝宝 kyeritz 提到...

答案透露了..
很深道理叻

祈颖 提到...

叶宝宝
呵呵,其实不会啦,意识是如果别人是爸爸之前画的那一条线是你的对手,那你就要更努力成为比他更长的线啊~大概的意思就是这样吧~

min~aris 提到...

我本來也是覺得折起來呢~
還真難猜呢~

祈颖 提到...

min~aris
哇,你们还真老实呢,不看别人的答案~

答案:画一条比这个更长的线~
就能显现这条线比较短了..^^

嘉CacinG進 提到...

我知道!!折起来就短了啦!!!哈哈~


*谢谢你到小虫家到访哦~链接了!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