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短篇漫画】我要的快乐:)







笔于2009年4月3日

3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要记得, 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啊...

Shar0n [♥] 恩 提到...

好漂亮的漫画..
我也要变回以前的自己!!
那个快乐的自己..
乌瓦..

❤oms❤Ψ 提到...

很有趣的漫画!
快乐是自己争取的~ ^^

ೀ †Chuen ੴ 提到...

做你想要做的事,
就是快乐了^^

Qmiao_miao 提到...

好可爱的漫画!

嘉俽 Jiaxin 提到...

很有意思的一篇。。。
哈哈!

做自己喜欢的事,
就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事情。

迷迭香 提到...

适当的发泄是应该的啊....

greatsmile 提到...

画得好好呀!!!
如果我是出版社的老板,一定签你!
你说得很对,要天天快乐,保持笑容!

蕴如 提到...

加油啊!支持你!!

min~aris 提到...

是你自己画的吗???
很有意思哦~

自足,就容易快乐~

yumikO 提到...

画得好可爱XD

@ting 提到...

好可爱的漫画^^

Siao麻雀 提到...

看到这篇post,
忽然心有感触,
有时候明明很伤心,
却还要在别人面前装得若无其事,
只要一回到自己的房间,
面对自己一个人时,
就会崩溃地大哭...

~珊姑娘~ 提到...

我就是这样的人!!!!!

乌巴乍 提到...

好坚强的你..
我没你这么坚强。。
时常一伤心就忍不住流眼泪的。。
完全控制不到。。

蜜蜂王子 提到...

找到最初的自己
一直一直得快乐下去哦

阿Don 提到...

这故事和我生活90%相似
LOL!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提到...

不要轻言放弃。。加油咯

本本 Jasper 提到...

你画得好可爱哦!!!!
很喜欢!!!

祈颖 提到...

akira
我会的,我的梦想会一步一步地实现,不管有多么的艰难!(握紧拳头)

sharon
真的啊,难怪SHE会唱不想长大,我真的不想长大了啦,长大后,负担,责任,梦想,学业,压得我喘不过气啊!!!!!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祈颖 提到...

OMS
很有趣?真的吗?谢谢^^我还以为你们会觉得很闷的说,谢谢捧场啊!快乐当然是自己争取的,我会加油啊~

狮子
就是啊,最近不知道一直做“明知道会受伤”但还是一直做的事啊~自讨苦吃~:(

Qmiao_miao
你的名字很可爱的说,^^谢谢你喜欢~

祈颖 提到...

Jiaxin
你和狮子都是这样说,看来我要多做我开心的事吧,我会更加快乐~

阿香
看来你有很多类似这样的经验也,听到你这样说~

greatsmile
这样好?那华利几时签我啊?(哈哈,开玩笑的啦~)你叫greatsmile应该知道天天开心吧,呵呵,不然不能叫greatsmile了吧~哈哈~

祈颖 提到...

蕴如
谢谢哦,今天我家好多油咧,害我跌了几次教~XD

min~aris
对呀,确确实实是我画的,我太不知足,总是埋怨,所以常常不开心啊~~~

YUmiko
谢谢夸奖啊~~~XD

@ting
还是那句话~谢谢夸奖(不要听腻呀~~^^)

祈颖 提到...

Siao麻雀
很开心我的漫画会引起你们的共鸣,谢谢,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孤单一个人在伤心着~

珊姑娘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呀)我们来握手~~~

乌巴乍
其实我并不坚强,只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不得不控制自己的情绪~

祈颖 提到...

蜜蜂王子
我会的^^谢谢你的支持啊~

阿Don
我知道你的情况跟我一样,我们一起从零开始吧(握手~~~)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我会继续加油的说~!

本本
谢谢欣赏啊~~~

萨迦.令狐冲 提到...

哗!赞!期待下一个漫画

祈颖 提到...

萨迦.令狐冲 ~
谢谢,我已经post下一篇喽~~~

半生熟 提到...

漫画有投搞吗?

祈颖 提到...

半生熟~
没啦,这张我乱画的,怎么可能拿来投稿啊?XD

ღ花仙子ღ 提到...

有趣!
漫画画得不错!

祈颖 提到...

花仙子
谢谢夸奖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