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DaDiDo家族~!

(想看图片请点击放大)



杨宝贝Janelle_l的福,我组成了DADiDo家族!!!谢谢你们送来的吊饰呢!真的好可爱!^^ 我还为他们取了可爱的名字咧!希望你们不介意~~~




此外,也恭喜我家添加了一架scanner!



最近,我不会再上网了。因为考试的问题啦,身为学生,本分就是读书嘛~~我妈咪说得到前三名她才会给我买绘画板。。。所以,要加油啦!为了我的绘画板,拼啦!!!!


希望大家可以为我祷告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很久没看到你了呢!
考试要加油哦!!!

SIMMY said...

哈哈
读书加油!
要满分哦!

Aki said...

读书要努力噢~
加油!!!加油!!!

迷迭香 said...

要加油咯!
等你回来 ^_^

MEi WaN said...

你要加油哦!我们支持你呀!

刺猬博客~佑~ said...

呵呵...
好可爱下的图画...

祝你考试顺利...
也祝我考试顺利...
哈哈...

乌龟·就是我 said...

好可爱d图画呢~
考试加油哦!

janelle_l said...

哇。。被你画到酱可爱掉。。不错不错!


考试加油哦!祝你好运!

死螺女✖ Shar0n said...

读书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greatsmile said...

那么我就祝你能考到前三名吧!

毛毛 said...

加油!!!
博客里头的漫画好美好可爱!

Man Ching said...

加油哦!
希望你能拿到画板!

nice9 said...

你的画都很有自己的风格~

@ting said...

Jyjy!

♬ Kعl٧iŋ ♬ said...

哇~ 绘画板叻 画画人的最爱
那你要好好加油咯!我们大家都会在你家等你的

紫月樱 said...

link你咯~
加油~

Andrew Ng said...

好用心的设计~~
原来你喜欢写小说^_^

嘉俽 Jiaxin said...

考试加油!

❤oms❤Ψ said...

我也是要努力!
gambateh 4 us!

❤oms❤Ψ said...

记得去我的blog领奖哦
我将之送给所有人! ^^

乌巴乍 said...

好可爱哦!为画版加油吧!期待你用画板画的画!嘻嘻!

JiaMin3 。 Here said...

那我为你祷告 =]

PikuLingu said...

哇~有画板耶~我也很想要~
你要努力哦!为了画板,加油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