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棒:)

有没有觉得,画画真的很棒:)
Photobucket
画得不好别见笑XD
画画可以陶冶性情(抄小学三年级的~):P

最近,我参加了教会的camp,真的好棒:)

有好棒的speaker,advisor尤其是Uncle Sam,讲道生动有趣~!

Uncle Sam是来自Penang的,所以很少会来。

所以会聚在一起办camp真的是要有“缘分”:)

就像是他说的:we come here not accidently:D

参加了这个camp,我真的感觉freedom in christ!freedom from bondages!
再过不久,我将会用漫画的形式呈现出在camp里我们做了什么,使我们freedom in christ!大家尽请期待哦!
---------------------------------------------------

此外,我也画了新的漫画:纸飞机,不是关于爱情的故事,而是关于亲情和友情的故事哦!

Photobucket

{我很PURE的好不好!!!XD}



笔于2009年3月20日 9.55a.m.

25 comments:

叶宝宝 kyeritz said...

头香~
初次到访~
这个是用CG的吗?

greatsmile said...

期待你的新作哦,加油!

嘉俽 Jiaxin said...

很美丽哦~!
我都不会~!

Akira 思胜 said...

你画得很好看哦!

瑂玹 said...

真的很棒哦,
不愧是Abby啦!!!
加油,期待哦!!!
继续画出你的一片天空.

Shar0n [♥] 恩 said...

好美丽..
喜欢这种风格~!

♬ Kعl٧iŋ ♬ said...

画画真的是很棒!!!
会画画的人都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刺猬博客~哦屁~ said...

超美的畫...
而且很生動哦...

~珊姑娘~ said...

你好厉害,画得很好。。。。

祈颖 said...

叶宝宝
呵呵~~欢迎哦~我这个是画在一张纸上后再scan上来的啦~

greatsmile
谢谢你的油。。。

Jiaxin
只要尝试,每个人都会的啦~~

akira
谢谢^^

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_^

祈颖 said...

Kimberly
谢谢^^

Sharon
呵呵,我会继续加油的说~!

Kelvin
什么气质啊???

画画万岁!!!

哦屁
你的名字好好笑哦!!opi!!

谢谢你喜欢我的画。。。所以我不笑你的名字。。。XD

珊姑娘
谢谢姑娘的称赞哦!^^

蕴如 said...

你画得很好啦,真谦虚,呵呵

蕴如 said...

不过谦虚是好事..呵呵

但是真的,你画得很棒

祈颖 said...

蕴茹
谢谢你~~~不过太谦虚也不好啦,谦虚过了头就是“虚伪”了嘛!^^

PikuLingu said...

没有忘记你,只是姐姐就近有点忙:P
你画得很漂亮啊,只是身体有点Flat而已,还有那张女生的注意身体和脚,好像不协调。整体上很不错了,比我的屁股美:)

ღ嘉欣ღ said...

很美呢~
你怎么画的?

迷迭香 said...

好看啊!
有想飞的感觉哦 ~

Yonyong said...

画得很好!!

我想我发现一位和我拥有共同梦想的“蒲公英”~~恭喜我!!

“茫茫博客中,能够相遇是多么的不容易”!看来你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

顺路打个广告:
http://comicworld-yong.blogspot.com/

我们一起加油!期待你的新作!!

阿Don said...

天阿
我根本不可能画到这样出來!
我几时能进步到这样!

祈颖 said...

Pikulingu
还以为你忘了我呢!嘻嘻!^^对呀,我就是觉得身体有点flat,不协调,屁股真是一针见血呢!!!谢谢啦~~~^^

嘉欣
很简单啊!用手画!==""

祈颖 said...


阿香
真的吗?谢谢你哦,不管你这句话是真是假,本小姐开心就照单全收喽!嘻嘻^^

Yonyong
哇靠!在网络上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容易哦!我们来握手~~~~愿我们的梦想都实现哦!加油加油!!!^^

Don
老Don,你也太夸奖我了吧!?@_@

萨迦.令狐冲 said...

哗!你的画工真令我打开眼界。
呵呵呵。前途无限噢

乌巴乍 said...

黑白看起来很自然~不错!
年纪轻轻就这么会画~
再接再厉!

杨宝贝 said...

知道你很pure 了。

还不错下,画画真的可以陶冶性情哦

min~aris said...

画得真棒!~继续加油~
我画的,实在没办法用来批评~

真的很不错~
以后是不是要走向设计之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