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让“画”使我们同在一起~




(点击图片放大)

这个是我的一个朋友画的,他画画超厉害,看这张就知道了。他的blog里面还有很多他的画作哦,都是很漂亮的哦!他刚刚开了这个blog,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顺便帮他按一下nuffnang广告吧!XD)

请大家按>>这里<<来进入他的blog哦!谢谢!


~让“画”使我们同在一起~

*谢谢sharon,min~aris的新年贺卡,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17 comments:

ೀ †ChueN ੴ said...

沙发!

ೀ †ChueN ੴ said...

wow!
跳跳跳,好久不见哦^^

画工很不错呢,
最近认识很多画画很厉害的朋友~!

蜜蜂王子 said...

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畫得不錯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好久不见呢!
你好吗? 嘻嘻...

你的朋友画得很好呢! 有兴趣为我们画画吗?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就很有感觉!

greatsmi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reatsmile said...

他画的画,没人说不美的。。。

迷迭香 said...

不错哦...^_^

MEi WaN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我等你等得好苦哦!XD

蕴如 said...

你好久都没回来了哦,果然很忙~

Man Ching said...

好久不见~好想你~~

小小外星人-乌巴乍 said...

我去支持他了~

Aki said...

很久没看到你了~

我现在就去支持一下你朋友...

刺猬博客~佑~ said...

画的好好看哦...

阿Don said...

画工不错
有前途!

我剛还以为是你在什么网页save下来的呢
哈哈

瑂玹 said...

我的最新blog的add是http://www.kimberlyhuang95diary.blogspot.com.我知道是谁画的了,哈哈

♬ Kعl٧iŋ ♬ said...

哇~祈颖很久没更新文章了呢
我来看你咯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