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七彩蛋糕一点褐~

蛋糕售卖启示




特点:分成几层式来蒸,中间还有夹着巧克力蛋糕,美味可口。=>w<=
神奇魔法:吃过的人必定像后面的小妹妹开怀大笑,见牙不见眼!(后面的模特儿为本人的小妹XD)

(觉得我这张拍得很有艺术感!XD)

谁要吃一块,就来我家灌水!(突然发神经的!不用理我!哇哈哈!本人生下来脑筋就有点问题的!)

P/s:此篇为废篇一则。

42 則留言:

SIMMY 提到...

哈哈,真的是有一点废。

~嘉欣~ 提到...

真的是有点废.....:D

greatsmile 提到...

我要蛋糕!!!

蜜蜂王子 提到...

謝謝你的蛋糕~哇哈哈﹗

HansonLi 提到...

很神奇的蛋糕
我想要吃

Akira 思胜 提到...

我也想吃啦, 哈哈...

Nate River 提到...

蛋糕很漂亮

ೀ †ChueN ੴ 提到...

我吃完了蛋糕才来留言,
楼上的原来都留了言,
难怪我从你家来这里时看到他们冲冲忙忙地跑去你家><

杨宝贝 提到...

= = 我太饱了

嘉欣 Jiaxin 提到...

哈哈!我要吃!
我来灌水咯~

这篇真得有点费哦~

嘉欣 Jiaxin 提到...

我来帮你灌水~
哈哈!

嘉欣 Jiaxin 提到...

我又来帮你灌水~
哈哈!

嘉欣 Jiaxin 提到...

我再来帮你灌水~
哈哈!

嘉欣 Jiaxin 提到...

对了,哪里打错字,
是 “废”~

迷迭香 提到...

你家小妹笑得好开心哦
是最好的代言人了~ ^_^

@ting 提到...

灌水有蛋糕吃?!
那我灌灌灌!
我疯了……

@ting 提到...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ting 提到...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我是不是很乖呢~呵呵

janelle_l 提到...

做这种蛋糕,应该很费工夫吧?

boey 提到...

我要吃啦~!!喀喀

Aki 提到...

我要吃~
蛋糕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安琪拉♥ 提到...

嗯,最近怎么都不见你小妹更新?

MEi WaN 提到...

可爱的小妹哦~~

蓝色雨 提到...

这个蛋糕有点恐怖
七彩缤纷的
人家说颜色鲜艳的东西有毒的 XD

PikuLingu 提到...

蛋糕好漂亮哦!
我要吃,喂我喂我!哈~
不好意思,开学了又开始忙了...
希望你不会忘了我..:(

祈颖 提到...

SIMMY
恭喜坐到沙发哦!^^

嘉欣
不是很废,是非常废!==

greatsmile
新年去我家就有得吃liao!

祈颖 提到...

蜜蜂王子
wakao!我发现一个奇特的现象!蜜蜂竟然会吃蛋糕耶!要研究研究。。。=.=

Hansoli
哈哈,吃了蛋糕你会变得更Handsome啦!哈哈。(无聊!==)

Akira 思胜
哇卡卡,原来妈咪的蛋糕酱有魅力的,死神也喜欢吃。。。==

祈颖 提到...

nate river
呵呵,真的喽,我妈咪花很多时间做的。。。

ೀ †ChueN ੴ
原来你比我还无聊的!=.=

杨宝贝
哈哈,用来回报你给我的饭团和面团!^o^

祈颖 提到...

嘉欣
wasai!你真的有够努力的咯!拼命灌耶!连下五次耶!我灌我灌我灌灌灌!!!(本人又在发神经了,不用理我)灌灌灌灌!!(持续自HIGH当中~)

迷迭香
对咯!家里面她最爱抢镜头咧!^^

@ting
wakao!你排在嘉欣之后咯!连灌三次!真的很乖呢!哇哈哈!

Man Ching 提到...

ZZZZ
我肚子饿了..

蕴如 提到...

我好想留口水

Yangy 提到...

那么多颜色……看起来有毒。我不要!X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喔!^^

min~aris 提到...

对不起~最近忙得少上来了~
谢谢你们还是没有忘记我哦~

新年要到了~我要化成财神给你们送祝福来了~
赶快把你们的地址给我~

friend_in_corner@Hotmail.com
希望能赶快收到赶快做事哦~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提到...

我也要蛋糕啦~~ > <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努力灌水ING..)

❤◕‿◕❤★♀ღ微笑常在心ღ♀★❤◕‿◕❤ 提到...

嗨!您好!若愿意的话请到
http://viviantokcafe.blogspot.com
留言给美佳园小朋友

JOHNHOON 提到...

Cakes?my mum also had just bake .

++kelvin++ 提到...

哈哈

死螺女✖ Shar0n 提到...

看来很好吃..赫赫!!

❤oms❤Ψ 提到...

哈哈
好好笑~ xD

祈颖 提到...

man ching
呵呵,真的吗?就来我家吃~(不过要吃就要坐飞机来吃~~~哇哈哈!!!)

蕴如
流口水不要流到我的蛋糕上面呀呀呀!!!

yangy
XD谢谢你的祝福哦!^^对我来说生日祝福就不是迟来的^^

祈颖 提到...

min~aris
真的很谢谢你哦~~~当然啦!我不会忘记博客的好友们滴!!!!地址我已经e-mail给你喽!收到了么??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哇哈哈,你们真的很够朋友喽!真的拼命灌耶!cool man!(又在发神经!=.=)

❤◕‿◕❤★♀ღ微笑常在心ღ♀★❤◕‿◕❤
好,我已经去看了~~~~

祈颖 提到...

JOHNHOON
yaya...wat cake did ur mom bake???

kelvin
干吗哈哈两个字??感觉冷掉!!!=.=

sharon
呵呵^^

oms
我是超级冷笑话王!!(也是假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