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很开心的咧!因为屁股画了一张图画给我的,JUST FOR ME的哦!嘻嘻!谢谢屁股!我爱屁股!^^馄饨妹也登场了呢!可爱吗?屁股把馄饨妹画成卡通版的呢!




我的家人昨天就提早帮我和我的妹妹庆祝生日,因为我的生日是1月5日,我二妹是1 月12日的,所以这个是我和我妹妹的生日蛋糕啦!^^
漂亮吗?我妈咪做的,很厉害吧!(不是我自夸哦!)



哈哈,又是妈咪做的pizza。分量多,cheese多的pizza,你们要吗?哈哈,已经在我的肚子里了^^


还有,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的礼物,就是丑小鸭--少根筋(我帮它取的名字^^)是我公公送的哦。很可爱吧!它的身体内部是用气球做的,所以寿命不长。在家里我的少根筋寿命最长的,其他的鸭子都半身不遂的!=.=

虽然它只有值区区的25仙,但是它在我的眼里它是无价之宝,因为这是我公公送的礼物,礼物里蕴含了公公的心意。

所以,我喜欢。




这些就是我朋友送的礼物^^

谢谢greatsmile,蚊子三人组的斯文和莉雯,penguin,joy,冰欺凌,Doris,chuen bing, Jilian,Ying Tian,Hui MIng,Sandra,Clive,Yiien Ping,Pei Zhen!还有给我祝福的博客朋友们!



还有jasmine的卡片我已经收到了,谢啦!^^我也把它当作生日卡片了呢!嘻嘻!




过生日不在乎的是礼物,在乎的是送礼人的心意和祝福~

44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祝妳永远幸福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Akira 思胜 提到...

生日快乐哦!!!
嘻嘻, 愿你天天都开心哦!!!

蜜蜂王子 提到...

要天天開心噢~~

生日快樂﹗﹗

ೀ †ChueN ੴ 提到...

生日快乐^^

蕴如 提到...

生日快乐...

蛋糕好漂亮

niger1437 提到...

我在我的部落格放的这8张就是明信片的照片咯!!你喜欢哪一张??

半生熟 提到...

迟来的祝福~
愿主赐福于你!

杨宝贝 提到...

T.T 你没有收到我的礼物吗?
我前个星期寄的也

迷迭香 提到...

祝你生日快乐!!


你妈妈很厉害哦
蛋糕很美...^_^

♥ xiindiieee``_ 提到...

迟了一点,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 xiindiieee``_ 提到...

我也想吃那个蛋糕 =p

十六夜真人 提到...

在這裡祝福你生日快樂哦
屁股的那张圖
真的好可愛

刺猬博客~佑~ 提到...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耶...
我要吃那个蛋糕...
还有PIZZA...
呵呵...

...MEi WaN... 提到...

hohoho~生日快乐哦~~有老一岁料~ >.<

忆夏 提到...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祈颖 提到...

veronica
谢谢^^

akira
呵呵,天天开心最重要的嘛!

蜜蜂王子
会的,^^

祈颖 提到...

狮子
祝我生日快乐!

蕴如
呵呵~我妈咪做的咧!

niger1437
第一张风车的最漂亮!

祈颖 提到...

阿熟
愿主赐福我喽!> <

杨宝贝
还没有收到咧!(臭postman!)

迷迭香
呵呵~我妈咪听到你说这句话一定很开心喽!

祈颖 提到...

♥ xiindiieee
呵呵,望"蛋糕"止渴吧!哈哈。

十六夜真人
呵呵!真的很可爱呢!^^ kawaii~

刺猬博客~佑~
呵呵!口水不要流到我家啊!^^

祈颖 提到...

mei wan
对喽!又老一岁liao!>w<

忆夏
呵呵!迟到比没到好嘛!嘻嘻嘻嘻!

nice9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提到...

蛋糕好好吃的样子哦...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杨宝贝 提到...

= = 寄失了跟我讲。

~珊姑娘~ 提到...

迟了迟了!!不好意思!!那天在很多人的家祝福你,却忘了来你家亲自祝福!!!

迟来的生日快乐^^

蓝色雨 提到...

虽然迟了点,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D

janelle_l 提到...

你好像还没有给我地址哦!

生日快乐!

Aki 提到...

生日快乐 ^^
迟来的生日祝福,希望你不会介意...

❤oms❤Ψ 提到...

生日快乐!
祝你学业进步,青春美丽!^^

JOHNHOON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kelvin++ 提到...

哈哈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

SIMMY 提到...

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祈颖 提到...

nice9
thx la...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呵呵!是真的很好吃咧!^^

杨宝贝
收到咧!可爱kawaii!还送我两个呢!谢谢宝贝啦!^^

祈颖 提到...

珊姑娘
呵呵!迟了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有来嘛!^^

蓝色雨
谢谢你blue rain^^

公主
我已经e-mail给你喽!^^

oms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喽!尤其是学业进步的那一个!^^

祈颖 提到...

JOHNHOON
yaya..hapi b'day to myself too!

kelvin++
哈哈,当然不会介意啦!^^

SIMMY
哈哈,祝我青春美丽!^^

死螺女✖ Shar0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川贝 提到...

小鸭不像小鸭,怪不得叫丑小鸭。

不过我看到它,

真得很够力好笑!看了很开心。

你的公公真有心,我要也没有,因为和公公不熟....='(

川贝 提到...

啊!我不是灌水!


忘记祝你,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祈颖 提到...

死螺女✖ Shar0n
呵呵~当然可以啊!等下就e-mail给你吧!

川贝
我想我没有公公会很不开心喽!>.<

呵呵~我这里可以灌水的啦,不会骂你的!哈哈。(因为我也很常去别人家灌水的XD)

Vincent Cho 提到...

你妈咪做的蛋糕非常吸引我啊!让人流口水呢~

祈颖 提到...

vincent cho
呵呵~不错吧!嘻嘻!

min~aris 提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o...
hoho....

把你的地址给我哦...
我的email是~

friend_in_corner@hotmail.com

JiaMin3 。 He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D

PS : u kenal tag ... paiseh

死螺女✖ Shar0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b..i miss my grandfather..when i see my post wo liu lei le..


kerli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