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校园生活真忙碌{1} &HAPPY 牛 YEAR

[>>广告时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我的小说网站终于更新喽!最新文章>>那天的夜晚~
这篇是我在学校写的文章,10-13岁的学生可以看哦(这篇不好意思给比我年龄大的人看,班门弄斧咧!)

忙碌校园生活~开始!!

学校开学,我的生活也就忙碌了起来,中二的生活更是忙得不可开交。(老师说PMR的题目大多数都是考form 2的,PMR考生注意喽!!!)学校的忙碌生活,我是很喜欢,因为这样让我感觉很充实哦!(不能玩电脑是唯一的遗憾-_-''')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对大家说的哦:我当上学长了呢!耶!(陪我一起欢呼吧!^^)
在2008年里,不能当上学长,一直是我的遗憾,
在2009年,我终于当上了呢,我会继续加油的!^^
我会当一个好学长的,加油加油啦!



〖在校服配上领带,并不是代表自己的身份比别人高,而是意味着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比别人重,更应该为别人服务,因为,往往一个好的领导者,总是弯下腰为自己的下属做事,伟大的事,往往都是从“服务人群”开始的〗

对于我自己的目标,我是很明确的,现在,我就在很努力实践中,我相信当一个人有目标的时候,他的人生不再空虚、无意义,而是丰富、精彩的、绚丽的彩虹。

现在的我正在一点一点的编制这美丽的彩虹,无论多么困难,我都会找到我继续坚持下去的意义。

今年,将是我大丰收的一年,这是我对我自己的承诺。
今年,我会达到我所有的目标,这是我对自己的鞭策。
今年,我会努力读书。因为这个是我对蒲公英许下的约定。


**************幸福分割线***********************

赫赫~~!!真的很开心呢,因为收到博客们的祝福呢!:)



谢谢jiaxin哦,希望幸福天使也眷顾她哦!



谢谢瞌睡公主,卡片很可爱呢!^^

新年趣事:我婆婆以为寄信给我的博客们是我的男朋友(我又没有男朋友喽!)

31 comments:

嘉麗 said...

wa!!!~sofa!~

祈颖,你可以教我怎样做logo吗?

答案,
就麻烦您send 去我的email!~

Vincent Cho said...

牛年行大运!

ೀ †ChueN ੴ said...

哈哈,
你真的好久没上来了呢,
差点忘了你><

恭喜你当学长了呢,
今年要好好加油哦~!

新年快乐^^

嘉俽 Jiaxin said...

好久没看你上来了。。。

嘻嘻,收到就好。。。

幸福天使会守护你的~

嘉俽 Jiaxin said...

还有!

恭喜你成为学长!

我也要做PPS咯~
哈哈!

杨宝贝 said...

= = 你也教我怎样弄logo 啦= = send 去我的email . 哈哈



恭喜你当上学长,不过我要说的事。。


“很累得哦,很忙得哦”

所以祝你加油好运哦。。。

杨宝贝 said...

ps, 我的email = hoong_ling0207@hotmail.com

哈哈

@ting said...

哈哈,也不妨教我弄logo啦!
send去我email~crystal-2211@hotmail.com

恭喜你当上学长咯!^^
加油啦,做好你学长的本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好可爱的贺年卡哦!!!
新年快乐呢!!!

Man Ching said...

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


你那个动动的字是怎么弄的啊?

蕴如 said...

你不见了好久哦...

++kelvin++ said...

我今年考PMR...你帮我考可以吗 ==

瓜瓜 said...

新年快乐哦~~

恭喜你咯~~


当上学长咯~~

MEi WaN said...

好好加油哦!!

刺猬博客~佑~ said...

恭喜你啊...
呵呵...

greatsmile said...

可不要忘了更新部落格哦。。。

半生熟 said...

嗨祈颍~新年蒙恩
平安喜乐~红包多多!^^

死螺女✖ Shar0n said...

好久没更新你的博客了...
当学长要加油啊!!
有收到我的卡吗??

❤oms❤Ψ said...

加油!!!

PikuLingu said...

我的贺卡你有收到吗?
牛年行大运哦!

阿Don said...

中二??
原来你这么年轻!!

♥ xiindiieee``_ said...

恭喜你当上学长 ^^

nice9 said...

恭喜你当学长了呢!
祝你新年快樂~!
Happy 牛 Year~

╭┘└┘└╮
└┐..┌┘————╮
╭┴——┤ ├╮
│o o│ │ ●
╰—┬—╯ │ │ │ │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min~aris said...

做人最怕没有目标~很好很好!
加油!!!~

janelle_l said...

学长的领带可以绑到这样松松的吗?

恭喜你哦!我读书的时候,从来没有机会当学长,最够力也只是当班长而已。。

迷迭香 said...

恭喜学长...^_^

不需要穿特别的制服?

十六夜真人 said...

恭喜你當學長哦
是的,pmr的大題
大多集中在初二的課程

JiaMin3 。 Here said...

LOLX ...
em em ...
=D
TAG TAG XD

神秘加冰XD said...

恭喜你当学长了!
哈哈,路过,就到此地灌水~

bearlim said...

哈哈~你婆婆真的很可爱~

Vicky 曦 said...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