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出人意料O_O

Photobucket

昨天,前三位已经答对问题,得奖者是Pikulingu,Mei Wan,还有宝儿

得奖着快快把你们家的地址e-mail给我呀!不然我怎样把礼物送给你们?

还有宝儿我已经收到你的地址,只剩下pikulingu和mei wan 的喽!
maito:keeying55@ymail.com

出人意料的是,最难听的外号那一题,除了被荒弃的婴儿,还有就是。。。(不能说滴。是臭话来滴。)竟然被可亮答对了!真是出人意料Photobucket,出人意表Photobucket。。。。(你还想出到什么时候呀?)

好!进入正题!所以我就决定送一个笨仔2009年日历卡给可亮呗!(不会引起争议吧Photobucket。。哇卡卡Photobucket)

可亮,你的笨仔2009年日历卡我开学再亲手交给你吧!呵呵。Photobucket反正我们都是读同一班的。你不介意吧Photobucket~~~

还有,我也有送杨宝贝一份神秘Photobucket礼物,希望她会喜欢喽!XD(我会送给她是因为她是第一位送我礼物的博客。嘻嘻)

没有得奖或者比较慢来的朋友们,别灰心,因为下次我很有可能会缝笨仔娃娃给你们如果你们下次再快一点。

PS:下一次比赛之前我会post一篇文章来预告一下。哇卡卡~~~

我的礼物已在筹备当中,大家要耐心等待。谢啦!

Photobucket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喽~~~我是ZOE~~祈颖的妹妹祈慧,那个大家快把地址e-mail来呀。。信封已经去买了^^

匿名 提到...

ok no problem.


Ker liang

祈颖 提到...

哈哈。这么快就上来看了~

PikuLingu 提到...

我下午回来send给你哦,因为要出门了~~哈哈

祈颖 提到...

pikulingu~~~哈哈。当然可以啦!哇哈哈哈哈~~~

greatsmile 提到...

下次我一定要快一点来。。。
希望能得到礼物咯~~~

...MEi WaN... 提到...

好的好的~~
谢谢你哦~~
爱死你了~~XD

杨宝贝 提到...

T___T 谢谢你送礼物给我~~~



muackz

❤oms❤Ψ 提到...

我要经常来了
不然又错过了呀

西西 提到...

好好呢,
虽然我没有份,
但还是想看看你的日历,
post上来吧,嘻嘻 ^^

Man Ching 提到...

恭喜得奖的咯!
我没有份>.<

蕴如 提到...

原来得奖的不只一个啊?我还以为只有一个有奖,所以没猜,呜呜呜呜

祈颖 提到...

greatsmile~~哈哈,没问题的

mei Wan~~~我已经收到你的地址了!哈哈。谢谢你的告白哦。哇卡卡

杨宝贝~~~谢谢你的吻!muakz

祈颖 提到...

oms~~对呀~~~要锁定"蒲公英的约定"不要转台哟!哈哈。

西西~~好滴~我会post上来的

MANCHING~~~下次再加油!

蕴如~~呵呵~~~你与奖品檫肩而过~

min~aris 提到...

哎哟!!!我错过了!!!~

祈颖 提到...

min~aris~~哈哈。下次要快店了

迷迭香 提到...

我也错过了哦....>.<"

三号棋手(PaPa) 提到...

你说很有信心?好的^^
拿份"馄饨妹"来,
我帮你检查检查看有没有出现问题
(好烂的骗东西方法)
明年我早点来等^^

++kelvin++ 提到...

这次错过了,下次我跟你们搏过!哈哈

祈颖 提到...

阿香~~~呵呵~下次要快快快!!

papa~~~真的蛮烂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kelvin~~~对呀再博过

JOHNHOON 提到...

Hi,still remember me?I'm back now!
Nice to meet you again!

祈颖 提到...

当然还记得你!欢迎你回来!

宝儿 提到...

哈哈~!我好兴奋哦。。。
礼物,几时会到呢。。。
好期待哦~!
谢谢~!!!

宝儿 提到...

哈哈~!我好兴奋哦。。。
礼物,几时会到呢。。。
好期待哦~!
谢谢~!!!

祈颖 提到...

宝儿~你激动过度了==哈哈。我礼物还要一些时间来准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