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DIY可爱圣诞帽^^


塔大塔大~~~!!!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就是我做的圣诞帽啦Photobucket!!!这个是我帮我妹妹做的圣诞帽!!!他说这个是他的补习老师叫他做的,谁做的最漂亮就会获得最高分(补习老师把学生分成三组,靠着学生考试的分数来累积分数,到月尾那一组赢得最高分就能获得礼物〕

当然,到最后我妹妹得到第一名Photobucket,加了他一组100分!!!!YEAH!!!好开心的呢!!!

那一天,妈咪拿着很多漂亮,闪晶晶的纸张回来,他叫我帮妹妹做一个圣诞帽。

Photobucket

这个圣诞帽花了我很多时间去想呢!!!

身为姐姐的我义不容辞,也在妈咪的协助之下,完成了圣诞帽啦!



因为没有模特儿,就找了桌灯做代替喽!



在手上沾上浆糊,画出字体,再把金粉撒上去,是一件很费心的事哦!Photobucket

尤其是那个圣诞树,如果外形走样的话,还要用铅笔把多余的金粉"刮"掉!




完成作品之后,就成了这个样子了!(突然想到一句话:一个东西光鲜亮丽的背后,是创造者的心酸Photobucket)==



~~~~~~~~~~~~~~~正面~~~~~~~~~~~~



~~~~~~~~~~~~~~~~侧面~~~~~~~~~~~~~~



~~~~~~~~~~~~~~~~~背面~~~~~~~~~~~

当然,也少不了妈咪的帮忙,把圣诞老公公套上去。。。

好喽!!!拜拜Photobucket!!!我要去Photobucket看电视了!!!

在这里预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Photobucket

36 comments:

瑂玹 said...

wo,so nice and wish u merry christmas

greatsmile said...

BEAUTIFUL~~~~~

ೀ †ChueN ੴ said...

好美的圣诞帽~
你很用心呢,
很美^^

...MEi WaN... said...

好漂亮哦~~
呵呵。。。

你换template了?
很漂亮啊~~

~Sw@N~ said...

圣诞帽很漂亮哦..
看得出很用心在做。

迷迭香 said...

很有圣诞节的奇峰哦...^_^

幸福王子 said...

很漂亮很漂亮。
你真的很有艺术天分咧。

Akira 思胜 said...

你做得很好看呢!!!
慢慢培养你的艺术天份哦...

Man Ching said...

nice le~sure get 100 lo~

祈颖 said...

谢谢大家^^

我会继续往设计方面发展,因为我对这个方面真的很有兴趣。。。圣诞帽我花了五个小时做呢!!!呵呵~~

祈颖 said...

Man Ching~~~你这是太夸奖我了啦!!哈哈。

Dalet said...

好好看的圣诞帽哦~~
圣诞老公公也很可爱呢!

*~店长~* said...

hohoho~ Merry Christmas !

janelle_l said...

用桌灯也给你想到!真聪明!

Kaito Liew said...

第一次上來,就看到這麽可愛的聖誕爺爺的帽子。做得真棒!!

祝你耶誕節快樂

PikuLingu said...

很可爱呢!你的手工很细致&精致!^^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Man Ching said...

没有!我讲真的!
因为我是不会做这些东西的!
所以觉得你做到很美!

祈颖 said...

Dalet~~~上次去你家看到的wood craft更漂亮呢!!呵呵

店长~~~对呀~~~圣诞快乐!!

公主~~桌灯刚好是圆的嘛!!哈哈。。

KAITO~~欢迎你来我家呢!!我也祝你圣诞快乐呀!!!

Pikulingu~~~谢啦!!^^

Man Ching~~~只要用心,谁都可以做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哦~~~~~~

祈颖 said...

谢谢^.^

Aki said...

很有创意的圣诞帽噢~

三号棋手(PaPa) said...

Nice Christmas hat u got there^^ online for order?
However ur new background does make ur blog a little hard to see.

++kelvin++ said...

好有爱心的姐姐。。。哈哈

三号棋手(PaPa) said...

Paiseh
原来刚才没有load完...
还有一片白的还没出来...
出来了清楚而且整个东西好看多了^^

JiaMin3 。 Here said...

美丽涅!
一定很用心去做!
^^

Yangy said...

艺术家都是喜欢把工作地方弄到乱乱的hor?XD

祈颖 said...

aki~~~谢谢你^.^

Papa~~~你刚才吓我一跳咧!!原来是没有LOAD完。。。吓死我了!!呵呵

KELVIN~~~其实我很坏的。。。只有做设计方面的我才肯帮他们。。。。

JASMINE~~~^_^

yangy~~~我不是艺术家,但我知道我是一个爱设计的人^^

杨宝贝 said...

好可爱

我是老师也给你很高分啦

蕴如 said...

真的好漂亮

半生熟 said...

每个人都讲很美,那我一定也要讲很美咯~~
嘻嘻,真的很美啦~

biandou said...

你做得很用心叻T.T很美咯真的!
如果有你這個姐姐是我的福氣,LoLz ==

珑杰+FirstAider^.^ said...

很美哦
哈哈
原来你是这样厉害的哦

我才回来。。
没力气写blog
太累了。。

@ting said...

so nice....Merry Christmas!XD

祈颖 said...

杨宝贝,蕴如,半生熟~~~谢啦!!!!!

biandou~~~你是我姐啦!!!

珑杰+FirstAider^.^~~~~谢谢夸奖!!

@ting~~~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阿Don said...

很用心噢
你blog这么快就有圣诞气氛了!

祈颖 said...

Don~~~对呀~~~圣诞老公公和驯鹿都一起跳舞了呢!!!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